無意在Pinkoi看到OGG喔咯的一個後背包,當時是想買一個後背包,畢竟帶雙寶出門用後背包會比較方便(兩手空出來了),所以逛起了Pinkoi~

當時看到OGG喔咯後背包覺得很可愛,點進去寫著OGG喔咯都會"育兒包",讓我一整個注意了起來~~~

在買OGG喔咯後背包之前我已經有3個媽媽包了,側背的有2個,後背的有1個,但就一直換不到一個讓我覺得方便好用的~

(OGG喔咯媽媽包我有去實體店面試背,畢竟真的希望買到一個適合自己且樣式也很喜歡的媽媽包~)

以下是我個人使用上遇到的情況,也許是我使用不恰當或不會整理東西,所以意見就是給大家參考參考!

我覺得側背包真的很不適合我,特別是在小孩子很小的時候,所以推薦要買媽媽包的媽咪們可以先考慮後背式的!

小孩小的時候東西很多,側背包常背的肩膀很不舒服(因為雙肩不平衡吧?!)且每次出門都是一大包,重心放在同一邊也難怪不舒服不好看~

必須要說,市面上的媽媽包都很漂亮,但在美的包包被撐大撐緊,我想也很難美得起來吧……

我想這也是為何我一直找不到適合媽媽包的原因吧!!><且女人永遠少一個包,所以對買媽媽包也是相同的吧!!!

我在生產前買了第一個媽媽包是THEA THEA媽媽包,黑灰條紋加上蝴蝶結很有質感且又防潑水,網路上看到就立馬代購~

收到包包時有些小失望,包裝跟價格有很大的落差且打開透明帶時有很重的"臭鋪味",所以一整個就不....喜...歡...~

拿到外面通風處掛了好幾天雖然味道有散掉一些,但就不是很喜歡了…..

我把它拿來當待產包,感覺沒法裝很多東西,也許裡面的分層分隔設計是給孩子出生後奶瓶、尿布等等的分隔,所以拿來當待產包就覺得內裝利用上還好,孩子出生後背過一次就沒有用了~(前幾天要拍照還忽然找不到,只剩下裡面的2個配件....>"<沒有再背很久了.....)

後來就用表姊姐姐們送的ROOTOTE媽媽包~

必須要說ROOTOTE媽媽包的內部設計很棒,分隔的很多且空間大還外加一個小包包可放鑰匙手機等私物,且打開就一目了然知道東西在哪裡,顏色也讓人很舒服!

但因為包包有重量且沒有拉鍊可完全拉起來,所以若撿東西或彎腰時包包就會一整個往前,東西有時會掉出來,所以慢慢的就在考慮換後背包了,想把雙手空出來!

我曾經有試過買手推車掛勾,把包包掛在手推車上,但媽媽包真的太大了,導致有時推車會很不好推,且看起來很~~~~~~

我的後背媽媽包第一個是ROMI羅米兔,這個包包我背很少次,因為後背帶子一直讓我覺得很不順,包包背起來時也沒有辦法跟背部結合的很好,常常背起來後還要喬背包帶子,看包包有沒有背正等等,所以就不是很愛背~

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我比較喜歡的後背包是背起來時,背跟背包可以舒服的合在一起,不要有個空隙,調調的這樣~

後來換成一般般的後背包,但這後背包常常讓我找不到東西,畢竟裡面只有一個夾層放A4紙的……

東西就是一直"堆疊"起來,常常為了拿最下層的尿布或小棉被,整個裡面大亂……

後來遇到了OGG喔咯都會育兒包

這個包包其實不大像媽媽包,即時老公男生背應該也不會很怪~(不特別說是媽媽包真的看不出來)

買了這個包之後,帶孩子出門我一定背它!

背起來肩膀很舒服,袋子本身重量不重,且背起來跟背部很服貼,所以我很喜歡!

 

拉鍊很好拉且分層的部分也很棒,下面有個拉鍊可以放尿布濕紙巾等,雙邊也有側帶,裡面有三角檔片,所以放手機跟鑰匙也不輕易滑出~

裡面也很棒!左右兩邊的袋子可放奶瓶或是熱水瓶等柱狀的,前面兩個就放餅乾或玩具等,後面又有兩層,前層可放些文件ex:戶口名簿,第二層可放平板~

中間當然就是放小毯子、外套、雨傘、…….

這包包的高度是一般高度,但是因為下面切出了一塊,所以堆疊東西的情況就比較少,比較不會為了拿最下面的尿布或是什麼,整個內層大亂~

包包也很好清潔,弄髒時用濕毛巾擦一擦就可以!

現在出門的速度越來越快了,因為換了這個包包之後整理東西的速度變得比較快!

出門時背包背著,手推車拿著就可以出門了!

真的很推薦OGG喔咯媽媽包!!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