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在去年7月底買了台滑步車,原因是因為媽媽手滑……..><

(小兔子在美術館看小弟弟玩滑步車玩得入神,我就失手買了.....)

當時兩個孩子似乎沒有很喜歡玩滑步車,反而喜歡玩四輪腳踏車,也因此四輪腳踏車買了兩台~

因為他們還不是很會騎,基於安全考量,我們幾乎都在家裡或是公園騎而已,其中家裡最多~

他們常常繞著餐桌的長桌子繞!我則在一邊幫忙清東西,把東西挪到一邊讓他們可以順利的騎ㄚ繞ㄚ的!有時拉條繩子當驗票人員,有時騎著滑步車跟著一起繞~~~

當時他們真的沒有很喜歡滑步車…..(但是我好喜歡!)

有一台四輪腳踏車放在保母家,所以家中只有一台,所以他們倆個要輪流騎,輪到騎四輪腳踏車的都會很開心!

小兔子在找驗票機......(當然不是真的驗票機~)

直到有一次我把滑步車滑到玄關,又輕輕鬆鬆地從玄關騎上來後(大約有3公分的落差),他們騎的四輪腳踏車上不來,需要我去幫他們推一把,他們開始爭家裡唯一的一台滑步車了……

(滑步車在我家開始出頭天了!!!)

因為經濟上的考量,加上滑步車只能玩到110公分,所以我遲遲沒有再買一台,一直讓他們輪流玩~

他們一開始都是"牽著"滑步車的……

姿勢裝備100,得分……沒有>"<(依小兔子的速度其實不大需要安全帽,就知道有多慢了.....)-7月(剛買)

夏天很熱,滿身汗.....-7月

11月-技術似乎毫無進展

他們屁股幾乎都沒有坐在椅墊上,就這樣牽走著,原本以為豬仔會好點,還是一樣…..我每次看到都提醒他們"屁股要坐著喔!"~

他們一直以微慢的速度牽走著前進,因此常常玩一下下就沒辦法玩了,我想是牽到累了吧…..

我覺得滑步車很好玩,所以他們如果不完我就牽來玩,還會示範加速,腳抬起來….

去年12月底我帶小兔子去美術館散步,順便帶滑步車來滑,但幾乎都是我牽著,直到在美術館廣場前看到一位小姐姐在玩滑步車,她才開始跟小姐姐一起玩,有伴玩的特別起勁!

玩到後來小姐姐的媽媽問我,你們剛買滑步車嗎?!

我說:沒有喔…..我們7月底就買了。

小姐姐的媽媽:她好像不大會騎厚?!

我說:嗯啊,還沒抓到竅門

小姐姐的媽媽:她幾乎都是牽著

我說:對ㄚ~也許看到姐姐玩後會知道怎麼玩!

我當下看了小兔子,她玩得很開心,即使是牽著車不是用滑的~

後來豬仔也很愛玩滑步車,所以今年年初我幫他們再買一台滑步車,雖然他們不是很會滑~

忽然在這周末(W6),我發現他們好像抓到竅門了…..在家裡滑的很不錯,所以帶他們去對面的公園滑,滑的很好呢!連公園的斜坡都掌控的很好!

星期天帶他們去東照山看外公的菜,順便在附近關聖帝君廟前的停車場玩滑步車!一整個滑的好有速度ㄚ…..(買的安全帽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!!!)

他們還會快速的繞著我…..讓我有點眼花!!!(ㄏㄏㄏ~我好開心ㄚ!!)

真的是莫急莫慌ㄚ!!!

就這樣他們學會滑步車了!

我們騎的滑步車是捷安特的!

市面上有很多滑步車,價格也落差很大,我個人最喜歡Specialized(HOTWALKBOYS) 滑步車,但是價格不是很親民~

Specialized(HOTWALKBOYS) 滑步車很有質感,且前面設計一塊可以放腳的,所以當滑很快時,腳抬起可以放著,不用懸在空中!

要買第二台滑步車時我也有參考KinderfeetsLondon TaxiStrider等等,真的是看得眼花撩亂的,後來還是選擇捷安特~

(我是外行人,所以整體來看我覺得大同小異,但是若要去細分車體重量、安全性、觸感等等就另當別說~)

相較之下捷安特算是平價的!(木頭、塑膠製的滑步車例外)

捷安特有實體門市,有問題時可以直接去門市詢問,需要打氣時也可以去門市打,所以我覺得很好很方便!

我是在中華路上的Giant買的,銷售人員服務超級好!!!

幫忙組裝、調椅墊高度、充氣…..還幫忙拿到車上,真的太窩心了!!(超級推薦)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