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周末因爸爸要去台北上課,所以我帶著小兔子一起北上去台北兒童新樂園!

(豬仔因為腸胃炎,所以就只能居家休養)

必須要說一路上很辛苦,我想許多爸媽應該都很能體會!

我的後背包裝著晚上要換洗的衣物、奶瓶奶粉、…….,手上拿一個袋子裝著零食、外套……外加插著1把雨傘(因為台北有午後雷陣雨),一路從家裡坐高捷到高鐵左營站,到達台北車站後轉北捷到劍潭站,轉公車(兒樂2號線)到兒童新樂園,看到兒童新樂園時真的是開心啊!!!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寄物!!!(媽媽真的背得好重啊!)

再次推薦一下OGG的媽媽包,真的是很好整理的一個包!!

撘公車,兒樂2號線

我當天帶的卡是一卡通,在兒童新樂園是不能用的喔!悠遊卡才可以!

沒有悠遊卡的朋友也不要擔心,可以去售票口租借悠遊卡,押金100~

在售票口排隊時發現有售一日票,但是因為小兔子身高未滿100公分,裡面有很多設施都不能玩,而且小兔子不需要買門票,所以售票口的同仁不建議我們買一日票,最後我跟小兔子租借悠遊卡,額外儲值200元入園!gogo..

表姊的女兒2位分別是國小一年級及四年級,他們兩位就很適合買一日票,畢竟一日票(優待票)在假日是150元,玩3次碰碰車加3次咖啡杯就打平了呢!!!

(有悠遊卡的朋友,到達目的地就可以BB進去了喔!樂園裡面有加值的機器。)

當天天氣非常熱,大約下午3點多左右天空忽然變很灰還伴隨打雷聲,感覺就要下雨了,但很幸運的兒童樂園沒有下!!!

入園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寄物,樂園內有很多置物櫃,採投幣付費式~

一開始我們玩1F的設施,因為擔心午後雷陣雨,所以先玩戶外的~(是孩子們的策略喔!)

第一個玩飛天巴士,排得有點久,快排到時才看到限高100公分,還好大哥哥還是讓小兔子進去玩(小兔子差一些),大約轉個7-8圈吧……..

(排在我們前面有個爸爸抱著一位剛會走路的孩子要玩,但是身高距離100公分實在差太多了,所以孩子只能哭著被抱往出口....)

這高度其實不低,但是小兔子一點也不怕!ㄏㄏㄏ~看來也是愛刺激的孩子!

飛天巴士旁有溜滑梯及玩沙區,可以免費玩!

接下來我們去排一個類似開氣墊船的遊戲,快排到時才發現一日票不適用,所以就不玩了,畢竟都買一日票了~~~~

(裡面有幾樣設施一日票是不適用的喔,所以要排隊之前要注意看一下標示)

我們接下來去3F3F有部分在室內有部分在室外,我跟小兔子玩室內的咖啡杯玩了4次,她一整個超級愛!

一開始她說要玩時我還有些猶豫,想說頭會很暈ㄟ,但是她就這麼堅持我就只好陪她去玩,後來她玩上癮了!!!

很愛喝奶的小孩~最後一次排隊玩咖啡杯,因為要去吃晚餐了!!

小兔子是個很喜歡上廁所的孩子,為什麼我也不知道,也許是她很喜歡玩水吧! 台北兒童新樂園內的廁所很方便,幾乎一小段路就會有,親子廁所內有小馬桶,沒有急急忙忙卻找不到廁所的問題,也都有飲水機,但為了安全上的考量飲水機沒有熱水,若要熱水要去服務中心。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方便,動線也很好!

走累了想休息也都有地方可以坐一下休息一下!

我跟小兔子就是這樣,玩一下坐一下、吹個泡泡、玩個手搖風扇、喝個水、再去玩,一下子就要下午五點了~~~

(7-112F)

小兔子3y5m,能玩的不多,但是玩1次飛天巴士、4次咖啡杯她就非常滿足了,一整個下午也就過了~~~

看她玩的滿頭大汗的就知道很好玩(也很熱)!!!

 

晚上舅舅請吃龍都酒樓烤鴨,聽說一隻鴨要等一個月呢!!!

很謝謝大家的招待,烤鴨一上桌馬上吃真的很好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