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產前我就開始穿哺乳內衣了,因為胸部變大原先罩杯的內衣已經會壓胸了,金錢上的考量,就直接買哺乳內衣了~~~

我想生過寶寶的媽咪應該都知道哺乳內衣的胸墊很薄(簡單說就是一塊布!),對小胸部的女生來說完全沒有修飾效果,加上外觀幾乎都是素面,一整個就是功能取向!

 

懷孕期間我沒有很在乎自己的內在美,對我來說舒服最重要,產後因為擠母乳的關係,我當然繼續穿著我的哺乳內衣到處去!

胸型當然不好看,但是忙碌的生活好像也讓我忽略了內在美這件事,即使洗澡看到好像也無感,一整個很糟糕……

當時是真的忙阿……嬰兒、生活、工作…….(替自己的懶惰找藉口.....)

 

有天下午茶時間,有位同事走到我辦公桌前問事情,問完後沒有離開,看了一下我的胸部……

同事:你的胸部怎麼像散蛋ㄟ?!

(忽然我的臉紅了起來)

同事:妳有穿內衣嗎…..???

(這太直白了吧……即使交情不錯我還是驚嚇到無言…..)

我:有ㄚ…當然有穿內衣ㄚ…

同事:小胸部要買有胸墊的啦…不是沒在擠奶了嗎………

我:喔

 

就這樣隔天晚上我就去買內衣了…

坦白說我沒有擠奶後我還是繼續穿著哺乳內衣,因為真的就是沒負擔……><(果真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)

生活的忙碌讓我對自己有些隨便,有陣子常穿著休閒短褲就要去上班了,就更別說內在美了…

非常感謝同事的直言ㄚ!!

 

懷孕前的內衣我是都不能穿了,生產後我的體態似乎有些變寬,胸部下垂、胸圍大了些、罩杯大了點……

 

我是到漢神巨蛋買的,當時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,一上電梯就看到侯佩岑的人形立牌-蕾黛絲(Ladies),就這樣走進了蕾黛絲(Ladies)專櫃~

(現在的代言人是任容萱喔!)

 

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我嘗試了真水內衣!

一試我就好喜歡喔!

原先想說背著兩個水袋會好看好穿到哪裡呢,後來真的是我錯了~

 

真水內衣穿上不會感覺有兩個水袋在胸前,"真水"其實就像是棉布水餃墊,但是觸感是水,感覺較柔軟!

穿起來沒有太大的負擔,反而將胸部集中托高,胸型一整個變好看!也不會有空杯的情況!

我的胸部有嚴重的外擴,我想是生產後加上哺乳內衣穿太久吧…,所以我有買一件左右斜邊有加高包覆的真水內衣,也買了幾件沒有加高的~

坦白說真水內衣是真的很好穿,但是斜邊有加高的我就比較少穿,因為腋下有時會不舒服,畢竟斜邊加高增加包覆性,舒適度就會差一些~

下面這款斜邊有加高,上面那款沒有

(下面這款是2年前的了,上面這款是前陣子百貨周年慶購入的)

兩款高度比較

真水內衣的蕾絲也很漂亮,一整個看了心情就很好!

 

真水內衣的保養也很簡單喔…

每件內衣都會有附上一張清潔的方法!

用手洗精在手上搓出泡泡後開始清潔內衣,真水(胸罩)部分不要刻意搓揉,後來掛起來陰乾即可!

 

記得有次不小心把內衣丟進去洗衣機……真的是悲劇ㄚ

胸罩部分變形了……心痛ㄚ…所以請務必要小心ㄚ!!

 

這已經是我穿真水內衣的第2年了,每次周年慶都要去搶便宜一下!

現在是買4送1喔!

心動的嬤嬤、媽媽、女生、女孩可以去試穿看看喔,一穿成主顧的機會很大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