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回來了!!!家裡有塊白板挺不錯的!

不太擅長花花草草的我,因為孩子,買了培養土、盆栽,種起了植物!

因為他們,我重新讀國小我回來了!!!家裡有塊白板挺不錯的!

好久沒寫文章了…….

最近的一篇是他們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現在他們都三年級了!!!

當然升上中年級又是新的適應的開始。

小兔子本來適應就較慢,所以剛升小學一年級時當然就是需要時間調適,想當然,升中年級當然也需要時間適應。

豬仔適應力不錯,也許是男生,拿著球或什麼的就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起來!

但兩位都讓我操心

豬仔可以很快地跟大家玩起來,同樣的也很快地跟同學打起來

記得二年級有一次豬仔同學的媽媽堅持要見我,還有一次我氣得把他的書包丟出家門,可見我有多氣~

 

日子一天天的過,慶幸他們兄妹感情不錯,我的職業婦女的生活持續中

我回來了!!!家裡有塊白板挺不錯的!

我回來了!!!家裡有塊白板挺不錯的!

我每天早起做早餐已經很習慣,有時煮個火腿肉鬆蛋餅、有時蒸個饅頭包子,或是前一天買好麵包及三明治;到全聯報到也變頻繁,至少一周一次。

若真的來不及準備早餐也別苛責自己,路上買車上吃也可以!

 

前陣子他們接連感冒,我實在是忙到要暈了,輪流看醫生,幾乎天天到診所報到。白天不能去上學的時間,他們也只能在我辦公室晃~

有時想,若有些媽媽辦公室沒辦法寄放小孩呢?

 

緊接而來就是期中考

暑假期間我家買了一個大白板,到現在還是覺得實用!

是複習功課的好幫手!

我回來了!!!家裡有塊白板挺不錯的!

我回來了!!!家裡有塊白板挺不錯的!

這是T表,社會科教的,我們把它運用到自然科

就把白板分享給大家!

請期待接下來的文章吧!!我會努力寫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板是複習功課的好幫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