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不知道為何忽然想起高中的露營~

那天早上大家在穿堂集合,大家都非常的興奮,忽然間看有些男生在指指點點個什麼…..

原來是班上有位女生提著一個大塑膠袋,裡面裝著她的冬天棉被。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家沒有睡袋……..

 

小兔子要去讀幼幼班時,我當時就在想是不是應該幫她買個睡袋呢???

想說班上的同學應該都是睡睡袋的~(我可不要孩子小小年紀就遭受異樣眼光----媽媽內心小劇場開演><)

中午時間我逛著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的網站,同事一直在旁邊跟我說不要浪費錢,家裡睡什麼就拿什麼去,我一口跟她說NO,我要買睡袋給我女兒~

 

後來睡袋寄來家後,孩子對睡袋是很興奮,但在睡袋裡面睡不著……@@

 

關於孩子去幼稚園的午睡棉被,我建議拿孩子在家裡習慣的去就可以了!

(被同事說中了嗎……"浪費錢")

豬仔跟小兔子都是拿著秋冬的厚被子舖在下面,上面蓋著在家習慣的紗布巾!

(當然,若是冬天就不是蓋紗布巾,蓋棉被囉!)

對孩子來說,在學校午睡是需要時間習慣跟適應的,讓他們拿著在家就習慣的紗布巾/棉被感覺會好一些吧!

就說小兔子吧~

小兔子睡覺都要抱著她的愛心紗布巾,手指搓著紗布巾的一角,搓搓搓….就睡著了;她還喜歡把紗布巾揉成一團抱著側邊睡~

這也難怪她說她在睡袋裡睡不著,因為沒角角好搓ㄚ……(ㄏㄏㄏㄏ)

再來,我家兩隻的睡姿都不是很優雅,一下子身體縮成一團,一下子又把身體拉長長,或是直接把肚子掀開…….所以睡袋似乎就不好睡了~

 

我們的幼稚園有棉被袋,所以即使沒有睡袋的袋子也沒差~

孩子睡午睡起來是要自己整理棉被的,紗布巾/棉被對孩子來說是好收的,舖平對折再對折再對折即可,最後放入棉被袋,結束!

所以說不一定要為了孩子在幼稚園的午睡買睡袋!

 

在這邊分享我家的裝備:

棉被:Hallmark Babies、豆豆毯

紗布巾:Swaddle Designsaden+anaislulujoLa Millou竹纖涼感巾

枕頭:奇哥-彼得兔

 

逗寶的產品我是去年婦幼展在漢神巨蛋時才開始有接觸,因為高雄好像沒有櫃,必需要在網路上購買,所以一直都沒有購買他們家的產品。

去年朋友送了婦幼展的票,第一次摸到逗寶的棉被就好喜歡啊,好柔軟,一整個好舒服~

當時買了車子圖案的豆豆毯給豬仔、熊貓圖案的豆豆毯給小兔子,還有2隻安撫兔!(大豐收)

 

有天晚上豬仔跟我說,xx同學都叫他豆豆先生,我問他為什麼?

他說:因為我都把豆豆毯豆豆那面蓋在外面><

 

真的,在家也是,豬仔喜歡把圖案那面蓋在裡面~

 

La Millou竹纖涼感巾是前陣子購入的,豬仔超識貨的啦,我才剛洗完晾完,拿給他們,他一抱馬上說好涼喔…….(說明竹纖涼感巾是真的會涼!!!)

現在漢神巨蛋6F有逗寶的臨時櫃(3/9-5/31),高雄市市民還能享滿千折100元喔!

想摸摸看觸感的媽媽可以去逛逛喔!!

我請他們幫我當小小模特兒,讓大家看看這紗布巾多棒,但他們..........他們把自己當架子了!!

 

Hallmark Babies的產品當然不用多說,就是超柔軟超舒服。孩子舖Hallmark Babies的棉被在下面午睡一定很舒服!

 

Swaddle Designs(美國) aden+anais(美國)lulujo(加拿大) 的紗布巾是孩子剛出生沒多久買得,一直用到現在!

小兔子很喜歡lulujo的愛心,所以當時我們買了3條,各放在保母家、外婆家跟家裡~

孩子4月出生,沒多久就夏天了,高雄的天氣就是熱到爆,孩子當時包著棉的包巾拼命流汗,之後媽媽我才知道有紗布包巾這種好東西!!一整個相見恨晚~~~(當時真的覺得怎麼這麼晚才知道ㄚ…….)

這三個牌子我最喜歡Swaddle Designs,摸起來較其他2個牌子細緻!

紗布包巾真的很好用,夏天在冷氣房下蓋剛好,出門在外也很方便攜帶(摺一褶捲一下,小小的),在車上冷也可以披著!

清洗很簡單也容易乾-->推推推

 

以上跟大家分享!!!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