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燙頭髮才知道設計師Kino懷孕20週了,實在太替她開心了,因為Kino一直想盡快有小Baby~

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連串的媽媽經啦!!

(我燙頭髮,Kino就做在一旁跟我聊~)

Kino說她有一晚夢到面前有兩個櫃子,櫃子上滿滿都是蛇,其中一隻忽然朝她衝過來,然後她就嚇醒了........(OMG......當然會被嚇醒ㄚ,蛇ㄟ>"<)

有一晚她還夢到她和先生走在類似鄉下的後山,後來看到一位小女孩在亂跑,Kino追上去提醒小女孩要小心,但小女孩越跑越快,Kino最後用飛刀式的跑法追上她~(哇~好有畫面喔!!)

過沒多久Kino就驗出兩條線了!!! 恭喜恭喜呢~~~

我在懷豬仔&小兔子前也有做過胎夢喔!!

我和先生走在墓園的小路,兩人收牽著手,氣氛很輕鬆沒有恐懼。(我超怕墓園之類的,但夢中我沒有害怕,且好像還微笑呢!)

後來就醒過來了,起身準備上班~

在上班的路上,有點無聊所以google了一下解夢:%%%##@@,大致看了一下,不是不好的夢境就沒放在心上了~

那陣子工作特忙,因為再過2-3weeks我就要換單位了,除了本身例行性的工作要完成外,還要準備交接的資料,所以這個夢就忘了~

調到新單位隔天晚上,我去機車行牽我寄的摩托車,回家的路上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進藥局買了驗孕棒,回到家悄悄的到廁所驗,噹噹噹噹~.........2條線!!!我  懷  孕  了~!!

.................

我本身還滿相信算命、塔羅牌這些的,也就因為相信,所以我不大去算命算塔羅牌~

但"夢"就無法控制了,我若夢到印象很深的夢我就會去google:周公解夢........~就想確認一下夢境是不是要給我什麼sign~

anyway~夢真的很玄ㄚ!信不信就看個人了吧~

謝謝豬仔&小兔子願意來當我的孩子***n________n***

出生隔天拍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