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的小兔子變得很愛玩很愛在外面溜搭,愛玩到跟媽媽說再見都不留戀了><(難道媽媽的保存期限到了嗎!!!?????)

小兔子現在很愛出去玩,看到爸爸在拿鑰匙就很自動的走到門旁的小椅子穿鞋子準備要出門,有時候爸爸只是出門買個小東西沒有要帶她,但她已經站在門口要一起出去了,如果不讓她跟就會生氣地大哭,真是脾氣不好的孩子ㄚ….

只是去個公園就開心成這樣~

一轉眼就跑到前面去了~

後來我去買了吹泡泡的槍,沾沾泡泡水就可以用出泡泡,我會帶小兔子到陽台""泡泡,轉移一下注意力!!

有時候媽媽真的很不想出門ㄚ,穿著居家服在家多麼的舒服ㄚ,而且前陣子又好冷~~~

PS.小兔子最近很會說氣球,可見她真的很愛氣球!

前幾天228連假帶小兔子去"義大遊樂園"跟"沃野山丘"玩,小兔子玩得可開心了ㄚ,2天都一上車就秒睡,回到家後要抱她下車還不要,一直搖頭示意不要回家要繼續玩,真的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~

都還沒開出義大停車場就睡著了.....

小兔子一直都很愛玩水,喜歡到連淋雨都HAPPY~~~回想她站在雨中享受的表情真的很好笑,怎麼抱都抱不走~

去墾丁龍磐草原遇到下雨淋過雨後,到了佳樂水一直要開門下車,媽媽真的嚇死了,趕緊把車窗鎖上!

(車窗上的雨水感覺一點點而已,但是雨真的下很大~)

有次去逛丁丁藥局看到"Hello Kitty 流理台瓦斯爐玩具組"有在特價,所以就買了!!!

因為這組扮家家酒玩具可以整個收起來,收起來就像一個籃子,可以攜帶出去!

我們家裡空間不大,所以覺得很適合,而且又可以輕輕鬆鬆帶去保母家或阿公家玩!一整個很好!!!

後來又看到桌遊PANKCAKE PILE-UP,覺得很可愛,所以也買了!!!!

(這一定不能讓爸爸知道,媽媽的一貫說詞是"人家送的",爸爸一定很羨慕我的好人緣!)

一開始只有"Hello Kitty 流理台瓦斯爐玩具組",媽媽我會先表演給他們看,我會演的跟真的在煮飯一樣,還會配音喔!

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,因為我會假裝食物會熱、或是沒煮熟再加熱一下、或是端去給爸爸吃之類的,總之就是一整個很投入,最近還加"記得收錢喔"(拿發票當錢錢)。也許是因為媽媽太投入了,所以他們玩得非常之投入,家裡的娃娃都是忠實客群,煮完會餵食娃娃們!!

餵食娃娃!

後來加入桌遊PANKCAKE PILE-UP,就更多可以演啦!!

我必須要說真的好好玩喔,連哥哥豬仔是男生也玩得很起勁!!!(媽媽我原本以為男生不會喜歡扮家家酒~)

豬仔也玩得很投入!看看那個嘴巴,是要把湯吹涼吧!!!

煎鬆餅!

一起玩得很開心!(下一秒可能就開始互搶了....)

試著將pancakes疊起來~

媽媽的劇本1:把麵粉準備好做鬆餅,做好的鬆餅放下去煎,Hello Kitty玩具組要準備煮果醬、巧克力、藍莓…..,煎好了放到盤子上,配上叉子給熊熊(娃娃)!

媽媽的劇本2:爸爸肚子餓了來煮牛排,七~~~~~(聲音),翻面在煮一下,把火轉小,好了喔,放到盤子上端去給爸爸吃,小兔子會很乖的端去給爸爸,此時叮嚀她,要記得收錢錢喔!!!(此時的小兔子手指頭已經很靈巧了,開瓶蓋、奶瓶等等都ok!所以端有放食物的盤子也不大會掉了!)

我想劇本這對各位媽媽們來說應該都不是問題,只要把煮飯、做家事等等的動作說出來就會是劇本了!!n______n

現在小兔子的表情也變得更加豐富了,例如怕怕的表情,就是露出驚嚇的表情加把鼻孔撐大(這是爸爸的形容~),爸爸說都不知道是去那裡學的,還有要餅乾的時候會很奸奸+靦腆的笑!(手指頭還會比1,她的1並不是吃1個,而是不斷的"再一個"XD)

活動量也變大了,現在早上起床8:00,只要有玩的撐到18:00都不是問題。以前中午媽媽只要關上門躺在房間假裝睡覺(其實常常真的睡著),小兔子"確認"我真的睡著後,就也會躺在我旁邊靜靜地睡著。(為什麼說"確認"呢,因為小兔子會趴在我旁邊離我的臉非常近,看我到底睡著了嗎?有時候還會用手戳我的眼睛、嘴巴~~~)

現在就不是這樣了,確認媽媽睡著後,就自己開門出去找爸爸玩了~~~~

前些時候小兔子害怕小老鼠跟鱷魚,所以有時候要哄她睡覺或是不要讓她亂跑就會騙她說外面有小老鼠/鱷魚,但媽媽發現這幾天好像失靈了,也許是因為小兔子決定要去fight小老鼠/鱷魚後來她發現根本沒有小老鼠/鱷魚>"<

有天晚上她不睡覺,我和她一起在窗邊看外面,後來看到警車,警車上面的燈有紅燈跟藍燈,晚上很明顯~

我說:警車ㄟ~~~警察杯杯要來抓不睡覺的小朋友了

小兔子:…………

我說:(警車剛好停下來,燈熄了~)妳看,警察杯杯要走上來抓妳了,因為妳不睡覺~

小兔子:(怕怕,頭往後看)

我靜靜的爬到床上去睡,後來小兔子也來睡了~

(警察杯杯真的很抱歉ㄚ,讓你們當壞人了~~~~~~~><)

昨天帶著小兔子去參加長男媳婦的聚會(在沃野山丘),朋友說不一會小孩就這麼大了~

時光飛逝ㄚ,媽媽我也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了~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