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兔子現在聽得懂很多了,前幾天她把玩具鼓戳的凹幾個洞,媽媽我看到就說"怎麼把鼓戳成這樣呢%*※㊣......(一大串)去罰站",她就自己去站好,嘴巴唸著"罰站、搗蛋",好驚訝她知道什麼叫罰站,且看她罰站的站姿覺得好笑,總之一整個讓媽媽好驚喜!(都忘記鼓被戳的事情了~)

鼓都被戳的很多個洞了還踩它><

罰站手要放在背後、站好!

媽媽練腹肌的器材也變成她的玩具了!

記得她小時候我有時會抱她一起做仰臥起坐,她坐在我肚子上笑的可開心了,現在已經會自己玩了!(小兔子做的比我勤快呢!ㄏㄏㄏ~)

小兔子好像很喜歡葉子,記得小時候帶她去廟旁的公園坐,她會坐在木椅上,爬去拿落在椅子上的葉子,後來會走路後,看到落葉也會走去拿玩,踩過枯葉的聲音也讓她開心~

前陣子去公園玩溜滑梯,媽媽原先擔心她去拿其他小朋友的玩偶,後來走近一瞧,她把拿在手上的葉子塞進去洞洞~

晚上天氣好也很適合帶她出去,讓她大量活動晚上比較好睡!

很喜歡帶她去凹仔底的公園,有時玩溜滑梯,有時玩滑步車,她有時興起還會劈腿給我看,一整個好活潑!!!!!她還會看在玩直排輪的大朋友,還會學直排輪教練吹哨子!!!ㄏㄏㄏ~

衝衝衝~~~~~

夏天晚上出來玩剛剛好!(白天真的好熱~~~~~)

忽然想來個劈!

看媽媽啊叫一聲她開心成這樣~~~

現在也不好好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了,喜歡坐在2個安全汽座中間….><

因為她現在會自己解開安全座椅的扣環了,所以就有些小麻煩,畢竟現在她有點說不聽。目前想到的方法是把一些東西放在中間,例如包包之類的,希望會有用了~~

餅乾都給妳了還不好好坐好?!>"<

前陣子看大樹藥局124輪腳踏車價格還滿優惠的,她的身高也近90CM,所以就買來給她練練肌肉!

一開始在室內給她騎,騎的很沒進展,後來外公說去外面騎啊,所以就帶她去外面騎,沒太久就有個樣子了!!!

我心裡實在好開心,她踩成功時媽媽也許比她還開心呢!!!

之後高雄颱風就來了……

保母家樓下的騎樓就是騎腳踏的好地方,一整排住家的騎樓都是我們的腳踏車練習場!

某戶人家有養小狗,小兔子看得入神~

她現在還是只是20度單邊踩(踩放踩放),還不會踩360度,但相信不用太久就會了!

記得媽媽我小時候也好喜歡騎腳踏車,常常騎著外公的腳踏車四處晃~

時間好快,一轉眼就當媽媽了~~~~

接下來小兔子準備上幼幼班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Y3M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