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跟大家介紹墾丁福華飯店跟Day2的海生館囉!

墾丁福華真的好大呢,開車進去後還需開一段路才會到check in大廳!

大廳很寬敞,我在辦入住時孩子們已經在大廳奔跑起來了!

我們住尊爵海景房,房間很大很舒適,前面還有一個小陽台!

傍晚坐在陽台看風景真的是無敵舒服!

必須要推薦一下,墾丁福華雖然不是新的飯店,但是空間很大真的很適合小孩!

(應該說我們住的海景房這邊是這樣的,畢竟其他房型我就不知道~)

check in之後要走到房間的走道上,公共走廊很寬且是開放式的顯得更大,且有擺椅子,所以即使哪都不去,光在這走廊跑小孩就夠開心的了!真的!!!!(走廊旁的椅子下面都有擺燈,有很多顏色,晚上開燈時顯得很活潑!)

到房間稍做整理一下我們就開始四處晃晃!

(今年3月底我們有來墾丁住一間新的民宿,標榜有專屬管家,後來我真得覺得房間太小了,然而雖有管家,但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似的,房價又頗高,所以真心推薦來墾丁住墾丁福華!)

在房間看到這個服務-兒童褓姆好驚喜!!!

真的嗎!!!躍躍欲試!!!但還是沒有~~ㄏㄏㄏ

先到2F大廳旁喝飲料(好像是七賢聽),這是飯店贈送的,坐著休息順便看一下要晃去哪兒跟晚餐要吃什麼!

原先計畫晚餐要到墾丁大街吃迪迪小吃或是風的故鄉,但是有了中餐經驗後決定還是在飯店內吃好了!

PS.風的故鄉沒有營業了喔!9/15google查是永久歇業

我們帶孩子去休閒區玩球池等等。休閒區內有很多遊樂,可以打桌球、撞球、借桌遊來玩……

孩子在球池這就玩好一陣子了!(媽媽我預計要消耗完她們的體力,帶回房間小睡一下!)

接著走去看游泳池、小沙灘…….其實就是先巡卡路!認識一下環境!(地下室還有水世界,還有一個鹿園~)

看完之後決定明天早上就來玩水!

帶孩子回房間休息一下,畢竟睡個小覺對孩子比較好,免得晚上灰灰灰,順便洗澡,畢竟流一整天汗了!!!

洗完澡小兔子一點睡意都沒有,一直在玩房間的保險箱……><(……..保險箱到底是哪兒好玩了ㄟ…..???!!)

後來只好帶她一起在陽台看夕陽!

(她可能太興奮了)

左邊是星巴克!

有看到她的衣角嗎?!衝進房間玩保險箱又跑出來,跑進跑出的…..

福華飯店內晚餐只有自助餐跟桌菜,沒有選擇自助餐是因為孩子的關係,覺得還是桌菜比較適合!

桌菜比我想像中好吃跟便宜,我們7個大人叫7菜一湯2,200元,加上信用卡有優惠,大約2,000元不到,應該算便宜吧!!煮的比較鹹所以很下飯!!ㄏㄏㄏ~

(對長輩來說,我覺得吃桌菜比較ok,畢竟小吃他們會不知道要吃什麼~)

吃完晚餐有些人去逛墾丁大街,我則選擇跟孩子再去球池玩!

晚點8點多下了點雨~~~

後來回房間吃點消夜就休息睡覺了!!!

(房間隔音很好,外面的聲音幾乎聽不到!)

=====G O O D - M O R N I N G======

早上吃完早餐來玩水了喔!!!

早餐是真的讓我很失望,雖是自助式,但卻有種吃沒東西感覺…..(也可能是我太挑嘴啦~)

吃早餐若選擇坐窗戶邊則可以看到梅花鹿,飯店裡自己養的!

(我真的覺得飯店裡的梅花鹿好瘦喔,感覺脖子細到都要斷了…..)

我們先去水世界玩,裡面好好玩喔,還有一個人造海浪!!!還有漂漂河也讓媽媽我好想下去玩,若小兔子不在我肯定會玩瘋了!!!

這麼好玩的水世界,小兔子竟然很害怕……OMG~~~~~(不可思議…..)

小兔子好害怕,一直站在一旁,即使抱她也不行,…….只能說裝備100,得分…….

很疑惑???!!!!

小兔外公跟姐姐玩得好開心!

後來帶小兔子到戶外游泳池就好了!!

學大人披著浴巾!

小叮嚀:戶外游泳池一定要穿泳衣喔!!!

12點準時退房!!!

好依依不捨啊!!好想多玩一會呢!

退房時照的,覺得很有趣!!!是結婚進場嗎!!!???!!hahaha~

check out後直接前往海生館!

路上買了小杜肉包當中餐!好大一顆啊!!!(外婆還買了冰綠豆饌呢!!!)

(小杜肉包附近星巴克有得來速,所以我也來去得來速買一杯!!!)

我們坐在親水廣場旁吃東西,補充完體力就準備來看魚了!!!

必須要說海生館越來越大!每次來都不大相同!這次感覺大更多,感覺還多了一個館呢!

這是媽媽我第四次來海生館,每次都是很棒的回憶!

我們沒有在外面-鯨魚廣場玩水確實有些可惜,因為正中午實在太熱,加上早上已經在福華飯店玩水了,所以我們很快速的通過鯨魚廣場,深怕小兔子忽然要跟其他小朋友一樣進去玩水!

(其實原先是預計要讓3個孩子在外面鯨魚廣場玩水的,但是大人們體力有些透支了,加上正中午天氣實在也太炎熱了,所以才沒有讓他們去玩~現在想想有些可惜,但是就是降啦~)

海生館裡面真的很大,好多魚啊!!!!!

白鯨還是很可愛,但是少了同伴感覺有些孤單,自己在跟一顆球玩。老公說的更淒慘"白鯨每天面對就只有那顆球…….."><

海底隧道還是一樣吸引人,小孩子都看得很驚喜!!!

裡面不可以用散光燈,所以我的手機等級只能照出這樣黑黑的影~

小兔子很好奇!!

有一區域是可以用手摸海星海膽的,大一點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!

要去看企鵝要先走到戶外到另一館!

海生館後面這也很大很漂亮!

小兔爸爸不露臉,所以只好給他露背或是狗狗臉!

風景真的很棒ㄅ!

後面這館可以戴4D眼鏡看一些特效!

企鵝館一樣很熱門但很冷~

小兔子太矮,所以要爸爸抱才看的到了~

企鵝的鄰居puffin好可愛!

有時抬頭也會看到魚、海藻......整個館很多小巧思!

我必須要說海生館的票真的不便宜,但是也真的很值得!

認真要玩的話大半天是沒問題的!長知識的好地方!! (外婆說要認真逛,因為票很貴….ㄏㄏㄏ)

兩張票的問題你知道答案嗎!!?

白鯨住在南極還是北極?

小魚為什麼要游在一起?

21夜的旅行就這樣告一段落了,其實媽媽我真的很不捨~

大家現在都各忙各的,要找個時間一起出遊真的也不容易,這次的旅行就喬了好多次時間跟地點才終於成行的!

甜蜜的回憶就放在心裡,讓心裡甜甜的吧!!!

珍惜、享受當下吧!

 

補充資訊:

湯匙放口袋

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

(08) 8899877

FB湯匙放口袋Spoon in Pocket

鹿境門票可以上網先購買:180

海生館優惠票也可以在網路上事先買:420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