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了好久終於成行的墾丁21夜遊!!!

考量小孩有3位,所以行程安排的比較鬆,畢竟炎炎夏日要走出戶外已經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了!!!(感覺其實小孩還好,是大人比較怕熱…..>"<)

我們的行程是由高雄出發!

Day1

早上10點出發(睡的飽飽的在出發!!!)à中途在水底寮7-11稍作休息à中餐在恆春的湯匙放口袋用中餐à/餵梅花鹿:鹿境à墾丁福華飯店休息à晚餐吃福華飯店的中式餐廳

原先預計吃完中餐-湯匙放口袋後到隔壁買白羊道柴燒麻糬,但是當天內部整修……(怎麼會這樣……),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所以沒有去晃晃西門就到下個景點鹿境了!

Day2

早餐:飯店內早餐à在飯店裡玩水à12check outà海生館à回家

往海生館的路上會有小杜肉包,我們買肉包當中餐!

當天早上出發時孩子們的精神看起來都不錯,原先擔心颱風攪局也沒有,天氣非常之好!

一路開到水底寮7-11,車流量還是多但路況算平順~

當天有路跑活動,沿路有很多人在跑步!(天氣這麼的熱,真的很佩服他們ㄟ!!!)

在水底寮7-11休息一下就往湯匙放口袋準備用中餐!(我有先打電話去預約,因為我們73小,想說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!)

湯匙放口袋在恆春的小路裡面(在白羊道柴燒麻糬旁邊,對面是廟),路很不好開,畢竟路小小的,停車當然也不好停,我們三台車幾乎是違規停在廟旁,因為真的……真的沒法度…..><

(小兔爸爸找店家跟車位的過程中我還看到海角七號阿嘉的家呢!外面大約有6-7人在拍照,電影10年了吧!!!)

我必須要說我好喜歡湯匙放口袋的建築設計,內部的裝修跟外面古色古香的建築一點也不失和,一整個很棒,即使室內空間不大,但空間設計規劃的很"扎實"!

2樓也有個後陽台,天氣若不炎熱會更棒!(當天天氣炎熱,所以走一下就沒走了~)

我們的位子在2~

照片後面那區都是給我們的,不大且旁邊是樓梯,感覺有點危險~(有小朋友的建議坐1F)

我個人是覺得2F不大適合小朋友,畢竟是開放式的樓梯,空間也不大,對小小孩來說實在危險,但若孩子很乖可以乖乖坐著倒也不成問題~

因為是吃中餐,所以沒有特別點甜點、冰等等,點了義大利麵跟燉菜~(招牌都沒有吃…….ㄏㄏㄏ~聽說餐點是最近才有的!)

小兔外公說:空間利用的很好!這是吃重口味的~~~~~~~ㄏㄏㄏㄏ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,很適合小倆口、好朋友來走走!

整個很有恆春的味道!!(話說恆春是什麼味道呢!!! >?<)

看看這桌子,很美吧!

門口進來的一小區域!(好像有隻店貓!!!)

小兔子很壞,要把姐姐推走~~~~~"~

有注意到笑臉垃圾桶嗎!!!

1F後面的後花園真的很美喔!

傍晚坐在這吹吹風應該很不錯!

吃完中餐等到13:30要到隔壁買白羊道柴燒麻糬,但是…..內部整修,怎麼會這樣ㄚ,都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……..

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所以沒有去晃晃西門就到下個景點鹿境了!

==CAR CAR CAR CAR=====CARCARCAR=====

鹿境當天沒有很多遊客,所以停車算好停,因為門口就是一區空地供停車!

大家都很快速的往門口移動…….ㄏㄏㄏㄏ,因為實在太熱了……!!!(售票的地方有冷氣)

售票處跟賣紀念品的地方在同一地方,有冷氣!!!!

買玩票後就準備來看梅花鹿了唷!!!!

票一張200元,以前可以抵園區消費100元,現在則有做修改,票後面有31的優惠,任選一個優惠。我們選擇買紅蘿蔔2桶及用優惠價買紀念品!

(3位小朋友都未滿6歲所以都不用票!!!)

小兔外公跟兩位爸爸沒有進去餵梅花鹿,所以就在中間有一區陰涼處等候聊天,在這ㄧ區是不用門票的,就是說,只要沒有進去看/餵梅花鹿可以不用購買門票!

坦白說我還滿喜歡這裡動線的規劃,雖然休息區域不大,但不會直曬太陽,重要的是如果不想餵梅花鹿就不用買票!(中間休閒區有一小間賣飲料的,裡面有冷氣,如果真的熱到受不了可以進去裡面喝飲料,票可以享半價!)

要進去餵/看梅花鹿前要先聽解說,解說的先生非常的敬業,這些話每天要說上好幾次,但他仍有條有理清楚的跟我們解說,即使小小孩不知道聽不聽得懂>___<

聽完解說後就可以去換食物罐,then打開門就可以去餵/看梅花鹿囉!!!

小兔子的表情..........不知道在盤算什麼~

準備去看梅花鹿了喔!!!

印象中我是第一次看到梅花鹿,身上的斑點好漂亮喔!!!而且梅花鹿好溫馴~~~~

孩子們有些害怕(媽媽我也好怕),因為梅花鹿比想像中高,鼻子的高度大概比孩子們高些,所以孩子會怕我想是自然的,但梅花鹿真的很溫馴!

小兔子跟姐姐有些驚恐地叫了一下跟跑了一下,還好梅花鹿很溫馴沒有太大的被驚嚇到~(解說員說不要讓小孩亂跑跟亂叫,以免驚嚇到梅花鹿!)

解說人員說今天遊客量比較不多,所以梅花鹿看到食物會馬上過來,就……真的~~~coming!

小兔小阿姨好棒棒!!!

最後面還有小小梅花鹿跟媽媽,天氣太熱我們就沒走到底了~~~

餵完梅花鹿時小兔子喃喃的說不要牛不要牛…….”

我看了她一眼,他們是梅花鹿喔!!!

小兔外公說:我以為是在國家公園裡山坡上的梅花鹿呢!

(看樣子老人家似乎有些失望~~~)

接下來就準備去墾丁福華飯店check in!!!

這次會選擇墾丁福華飯店是因為小兔外公的關係,原本我跟先生很屬意華泰瑞苑,但後來還是決定墾丁福華飯店!( 小兔外公說看到新聞報導感覺福華很適合小孩,加上是老字號的飯店,所以就是它了!

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墾丁福華飯店跟Day2的海生館囉!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