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來到了2Y5M,很有趣的時候,雖然很愛唱反調也很灰也很白目~

(我在熟睡時她會故意坐在我的肚子上,嚇我一大跳~)

這隻娃娃明明就在笑,小兔子一直叫她不要睡…..>"<

小兔子現在詞彙懂得越來越多,表達能力也大大躍進,真的讓媽媽太開心了!

有時候她忽然接我的話時我都會驚嚇一下!有點像是可以聊天的感覺呢!!(ㄏㄏㄏ~)

也很會""媽媽跟"幫忙"媽媽~

幫媽媽提水果,好幫手!

出門也會自己背東西(雖然常常只是背/拿一下下…..)

我在煮飯時她也在一旁開火~裡面是水,舀來舀去也開心!

前陣子帶她到高雄兒童美術館聽故事,覺得很不錯呢!

(因為媽媽我小時候好喜歡聽故事喔!所以google了一下高雄可以聽故事的地方!)

高雄兒童美術館星期三跟星期日都有喔!

星期三上午10:00-10:3011:00-11:30

星期天上午10:30-11:10

雖然小兔子沒有辦法乖乖的坐著聽故事,但是就…….就期待耳濡目染吧!

小兔子都沒有認真聽老師說故事,反倒是對旁邊聽故事的姐姐、弟弟等(其他小朋友)很喜歡,一直在看人家在做什麼……..唉唷唷….

這次老師是說故事-女人島,說完故事還畫想像中的女人島,真的很棒、說故事過程中也很多互動!

聽完故事可以到1F玩,走廊上有很多小遊戲!

我們那天有去一個展覽à藝術~咔滋咔滋Art,Yummy!(-ㄌㄨㄥˋ)

我跟小兔子在裡面玩好久喔!

裡面有介紹各地的美食,還有一區扮家家酒區!

有超市也有料理的地方!

小兔子在採買東西!

(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拿購買清單購物!)

料理食物!!

是不是很好玩呢!!!空間不小喔!!!

還有很多小遊戲,真的很不錯玩!

這個展覽只到11/4!很推薦大家去玩!

小兔子非常有活力且好動!

常常亂衝亂衝的,有時在馬路上都很害怕…..

這周末去華一牧場,看她跑成這樣…..>.<

有時晚上會帶她到美術館或公園騎腳踏車或溜滑梯,她對旁邊運動的民眾很有興趣,一直看著人家說跳舞跳舞!(對她還說只要是動來動去就是跳舞吧….!!!)

人家明明就在練太極,她看的超入迷的~

她最近好像對騎腳踏車沒有太大興趣,所以騎一下下之後就是媽媽我在牽車><

有天晚上帶小兔子去搭輕軌,她也好開心!

抓屁屁等車車來......>"<

現在也喜歡玩車子,有"時候還會自己發出聲音呢!

跟哥哥一起玩車車!!(哥哥豬仔超級喜歡輪子的!)

這個月小兔子有時會自己碎碎唸,也不知道在說什麼,就自己在玩吧!

有時媽媽假裝在睡覺,她也就自己在一旁走走摸摸,累了就自己來抱著媽媽睡覺!

感覺要出頭天了!!

這時候的豬仔&小兔子真的好有趣,常常讓媽媽噗ㄘ一笑!

學習能力更是強!!!!常常只是看別的小朋友玩就會了!

這周末去華一牧場,看其他小朋友玩搖搖車,跟著玩一下下就也會了!

真的是很好玩的時期喔!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