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a這雙會發亮的童鞋真的是好漂亮啊,小兔外婆從鞋盒拿出來時媽媽我就好喜歡,而且還會發亮ㄚ!!!

(小兔外婆是在漢神巨蛋買的,隔天拿去換尺碼時告知銷售人員會發光,他們竟露出驚訝的表情…..)

後來趁著周年慶要再去買一雙給豬仔,但是沒有了,只剩16號半…..看來大腳的豬仔要看著妹妹穿了><

目前在漢神巨蛋6F PUMA童鞋櫃可以看到3個顏色-粉紫/紅黑/白藍

尺碼最大是到小童的最大16號半,中童以上的部分目前沒有~

若有媽咪也很喜歡的可以到Amazon買喔!!還多了2-3顏色可挑選~

https://www.amazon.com/PUMA-Speed-Lightup-Velcro-Sneaker/dp/B071K84QY6?th=1

 

這雙鞋除了外觀漂亮外,整雙鞋子的包覆性夠,而且是用魔鬼氈固定的,對孩子來說容易自己穿脫且鞋底有設計止滑,圓圈圈的部分銷售員說有回彈的功能(表示彈性好!)所以很推薦這雙鞋喔!

 

n____n

 

有帶孩子去買鞋的經驗都知道,若讓孩子自己選,孩子幾乎都是選會發亮的鞋子最好加上喜歡的卡通圖案!

應孩子的要求我也買了幾次可愛卡通圖案加會發亮的鞋子,後來媽媽我還是偏愛運動品牌的鞋子!

並不是說媽媽我愛大牌子,而是運動品牌是專門做運動鞋的,一雙鞋需要的小細節他們肯定會注意到,從鞋面的透氣到腳跟的堅固與否一直到底部防滑效果、彈性等等,有著這麼多該注意的地方,對於不懂鞋的媽媽我來說,選擇大牌子的運動鞋也許安全的多~

況且孩子的腳還在成長當中,加上孩子越來越大的運動量,所以買雙適合的鞋子是很有必要的!

(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)

 

幾次幫孩子買鞋子下來,我覺得最好帶孩子直接去試穿,畢竟每個孩子的腳形不同,有時光考量長度是不夠的,材質、防滑、彈性等等部分也都需要加以考量,多看幾雙多試幾雙,不要嫌麻煩!畢竟上了幼稚園的小孩,一天穿鞋子的時間可是很長的呢!

 

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,給大家參考!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