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滑梯是有什麼魔力呢!!!???!

前幾個週末我們都跟隨著爸爸,爸爸去哪裡開會我們就去哪裡,但不管到台南、台中或是台北,孩子都在找溜滑梯玩!!

有次CHECK IN後,我整理著行李,兩個孩子站在窗邊往外看許久~~~~~媽媽,有溜滑梯ㄟ!(大老遠坐車來台北,想玩的還是溜滑梯  ><)

 

有了小孩之後,我發現高雄有很多公園呢,大大小小的公園,而且幾乎都會有溜滑梯!(以前都沒有特別注意)

近幾年來的新公園或改建後的公園加入了沙坑,孩子在公園就能玩上大半天了!!

小兔子跟豬仔一直以來就喜歡玩溜滑梯,現在+1----玩沙!

 

這週末我們去中都濕地公園後面的一個隱藏版公園-美都公園,不注意看還真的不會注意到呢!(有超大溜滑梯跟沙坑喔!)

位置:十全三路及美都路交叉路口(斜前方是高雄市公共腳踏車-美都公園站)

 

這週末天氣陰陰涼涼的,所以整個"遊樂場"只有我們母女,一開始我跟小兔子超開心的,因為全部都是我們的!但玩一下下後就覺得還是有其他小朋友一起比較好玩呢~~

這公園的遊樂設施很大喔,有3個溜滑梯呢!小兔子最喜歡的是轉轉溜滑梯~

很大的一組設施

最喜歡的轉轉溜滑梯

(沒有其他小朋友,連樓梯都不用爬了,直接走上溜滑梯再溜下來!)

 

旁邊是一個很大的圓形沙坑,裡面的沙是土色的。

戶外的沙都容易有螞蟻,整個沙坑的邊邊都是螞蟻~(也許是半夜下過雨,今天造訪時螞蟻非常多)

小兔子一開始就往沙坑中間坐著玩,中間螞蟻好像少一點~

(之有聽其他媽媽說,在公園玩沙坑時,小朋友的腳被螞蟻咬的都是傷,所以媽媽們還是多注意~)

非常大的沙坑吧~

 

說起沙坑,我目前應該最喜歡富民公園的沙坑了。(去年12月初完工)

沙子是白色的,剛整修好沒多久,感覺很新很乾淨,但我想時間若久了,若沒有好好維護應該也會淪為髒髒公園。

 

美都公園沒有遮蔽物,所以天氣若很熱的話要多注意補充水分,玩完沙坑後沒有洗手台可以清洗,所以可幫孩子多帶件衣服。

用毛巾把沙子拍一拍,簡單擦一下,換上乾淨衣服就可以繼續玩了!(玩沙的工具等等就用塑膠袋裝著,回家再清洗了~)

 

美都公園還有搖搖馬、健身器材跟大型聽筒,所以是滿大滿好玩的一個公園,但維護可以再加強~

大型聽筒區的雜草太高了、許多燈也都暴露在外面了,休息的椅子上也都堆著流浪漢的物品…..

當天我們靠近,草真的有些雜~

公園內許多燈都是這樣~

 

我想許多公園在建的當下並沒有考慮太多後續的維護費,所以建好後常常缺乏定期維護等等,時間一久就變調了~

但目前美都公園真的是很棒的放電地方喔!!

接下來我們就轉戰到中都濕地公園走吊橋了!!!

 

後記~~~~

怎麼會這樣ㄟ><

 

美都公園的溜滑梯太好玩了,所以陸續孩子下課後帶他們來這放電,但卻相繼受傷@@

 

小兔子上星期從藍色溜滑梯上滑摔下來,右臉頰擦傷及些微淤清。當下小兔子沒哭,只是有些慌張的左右看,我招著手要她過來,看了一下,恩~很嚴重回家冰敷吧!

此時小兔子開始大哭,原以為她是嚇到了,後來她說"我還不要回家還要玩"(都這樣了還要玩........@@)

(那天小兔子受傷有些嚴重,回家冰敷後還是不放心,到附近的診所清潔一下傷口才比較放心~)

昨天又鼓起勇氣帶他們去,換豬仔受傷了@@

手有些拉到,膝蓋擦傷。這到底是怎麼了ㄚ……

 

公園到遊戲區有一斷高低落差,孩子有時候太興奮會沒注意到,所以請大家多注意~

很興奮的兩位.......只能照到他們的車尾燈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