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痣的位置會影響命運嗎!!???

 

我脖子中間偏左有一顆痣,結婚前我媽跟我說那顆痣不好,有空去點掉,但忙著忙著就又過了5@@

前陣子我弟弟去點痣,所以我媽又再跟我提了一下脖子的那顆痣不好,到底是不好在哪兒呢?!?!立刻google了一下…………

招小人、容易遭陷

~~這不是我這幾年在職場上的問題嗎?因此我很積極的預約了皮膚科診所,準備替自己改變一下命運!!!

我是去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做雷射點痣,因為之前有去做過杏仁酸,整體感覺很好,所以這次要做雷射點痣也選這家診所!

(其實在預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前有先電話預約家裡附近的醫美診所,但是似乎因為只有點一顆痣,所以被委婉地拒絕了~)

先打電話去預約,得知我只有要點一顆痣,林政賢皮膚科診所員工也很努力的幫我安排,感覺真的很好!

(傷口第1-2天會比較需要照顧,所以安排在4月連假的開始真的很貼心~)

當天早上把孩子送去外婆家,就前往林政賢皮膚科診所了!

到櫃檯報到後,繳了300元掛號費(因為點痣是不屬於健保支付範圍,所以不需要健保卡掛號)

之後到2F等待。我坐在二樓看著電視上撥放的影片,介紹著微整形/整形,從豐額頭夫妻宮蘋果肌鼻形雕塑法令紋下巴雕塑豐唇/脣形雕塑國字臉~~~~~整張臉都包了!!!!

我之前曾經有短暫時間在醫美診所當過行政人員,曾看過有客人拿房子來抵押做醫美的,也遇過因為老公外遇,不願告知真實姓名非常神秘的客人~

印象很深的是一對姊妹花,他們倆60好幾了,臉的皮膚保養得亮晶晶,且完全看不出地心引力的影響,皮膚緊緻的很,但………但脖子的皮呢?手的皮呢?

臉保養的太太太好了,導致跟脖子的皮膚有很大的落差,顯得super不自然。

ㄚㄚ偏題偏題了~~~~~~~~

過一會兒就有人來衛教,告知雷射除痣的機器、痣的結構,說明有些痣沒有辦法一次就點掉、點痣後的保養…….

其中有提到,有些痣比較大或比較凸,會建議用手術切除,手術切除費用雖較高,但一次OK,不需要再花時間照顧傷口跟再做第二次或第三次雷射等

之後到房間去上麻藥,護理師告知我這顆痣0.4CM且是凸的,所以+500(當下覺得好貴喔……但都來了,都決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了~~~)

上完麻藥後就是再等一下~(15分鐘)

等的時候有簽一些同意書,像說有些痣沒有辦法一次雷射消滅、體質的不同有人會有凹陷………(3)

接下來就準備雷射囉!!!

戴上保護眼睛的眼罩,聽到機器的聲音,接下來林醫生說要開始了喔,答答答答答答答答,一下就好了,畢竟我才一顆嘛!!!

過程不會很痛,就是些微不舒服而已~

起身後做到另一床,過一會有美容師幫我擦藥貼人工皮,下樓付錢,結束!

費用

雷射除痣500

藥膏100

掛號200

人工皮120

TOTAL920

 

回家後有些微的不舒服,感覺很累…..(心理作用嘛??!還是太緊張呢?!)

一開始傷口有滲血跟組織液,皮膚科買回的親水性敷料隱形貼太小了,所以大約2小時就要換,後來有到藥局買一整片的人工皮,自己動手剪一剪,剪大塊一點就可以不用一直換,但會很明顯~~

(我點痣的位置是在脖子的摺痕上,所以動ㄚ說話啊都會去動到傷口,所以感覺很常要換人工皮)

換人工皮時,先將充滿組織液的人工皮撕下(慢慢撕),接下來用無菌棉棒沾食鹽水將傷口清潔乾淨,接下來再取一支新的無菌棉棒擦乾傷口,接下來就貼上人工皮~

(皮膚科診所是說傷口擦乾淨後再取一支新的無菌棉棒沾藥膏擦傷口,但我覺得沾了藥膏後人工皮很難貼的服貼,所以沒有特別再擦藥膏。)

一開始人工皮可以剪大塊一點,畢竟第一天組織液跟血水比較多~

.

一次點比較多顆痣的人可以直接買一瓶大瓶的食鹽水,無菌棉棒可以買大隻的

右邊的人工皮比較厚(超厚),雷射後第一天很適合,但貼在脖子上真的很明顯

左邊的人工皮就是一般厚度

親水性敷料隱形貼太小太薄,雷射後第一天吸力稍嫌不足,但第四天開始就很ok(一整天幾乎都不用換)

當天晚上洗澡時,在人工皮外面再貼上3M的防水OK繃,畢竟脖子的地方很難不碰到水~

就這樣照顧著傷口~~~~123~

第三天…….晚上我的脖子好養,脖子附近有些小疹子,我想是人工皮貼太久的關係吧,擦點藥膏,就這樣……因為還是需要繼續貼著…..><

至少要貼1星期,我的傷口較深,所以醫生建議2星期…..

傷口要照顧的時間頗長喔…..一開始是傷口,慢慢的雷射處變成紅粉色,就要注意防曬~

因每個人的痣狀況不同,若有需要2個月後可以再去打第二次~

就先這樣啦!

等待

靜待因這顆痣的消失帶來的改變~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