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看這圖,要搭地鐵可是要一層一層往下的,上層涼涼的,到了下層要搭車處又悶悶熱熱的,其實很不舒服;人多腳步快,牽著孩子走確實很辛苦~

有了昨天的地鐵經驗,今天改搭公車!(就是要no手推車no地鐵)

(帶著孩子搭公車反而好!孩子可以看看外面,公車又是兩層的,對孩子來說很新奇!)

 

Day3 (9/5)自然史博物館-->Hamleys(玩具店) (中餐、晚餐:旺記)

我們今早要去自然史博物館!

(個人覺得google map很好用,還有一個AppCitymapper也可使用,但我習慣google map)

 

【自然史博物館】

開放時間:10:00-18:00

免費

交通方式:

搭公車至South Kensington(Stop T),往前步行一段時間就會看到。(搭公車會需要多走些路)

搭地鐵至South Kensington站,出站後跟著指標走,走地下道出來就會看到!

 

自然史博物館建築真的很壯觀!即使不進去裡面,在外面樹下做著喝咖啡、休息也很享受!

自然史博物館裡面一整個就是走不完~

有許多標本,大門口就是藍鯨的骨架,非常壯觀!

館內有許多的收藏,但我和孩子的目標是恐龍館!(大門進入後左手邊)

裡面有許多恐龍的知識,但是是寫英文…..><。可以看到恐龍的骨架、恐龍蛋化石,還有幾座會動的恐龍,非常吸引孩子!

還有互動式的儀器讓孩子把玩學習!

會動的恐龍喔!這裡擠滿了人~

恐龍演化~也會動喔!!(豬仔站超遠的,他會怕這個.....)

抬頭也會發現很多恐龍!

恐龍蛋

互動式的儀器讓孩子玩~

只是逛完恐龍館媽媽我就累了ㄚ!!帶著孩子在長廊椅子上坐著吃餅乾,之後到商品店逛逛就打算前往旺記吃中餐了!

 

自然史博物館裡有咖啡店,原先預計中餐是在館內吃的,但實在太想吃中華料理了!!!(才第幾天啊……><)

自然史博物館附近還有科學博物館、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,若還走得動可以一併瞧瞧。但坦白說,光自然史博物館就夠大了,我們只是看其中一館就走不動了……….

很推薦親子到自然史博物館走走喔!

 

搭地鐵至Piccadilly Circus Station,走一段路就會到旺記了~

(媽媽真心覺得,辦張sim卡吧!!有時真的會搞不清東南西北的~)

吃飽飽回飯店休息!

在倫敦吃飯真的是不便宜,反到中華料理變平價了!我和孩子還是習慣吃飯吃麵所以這餐吃得非常滿足!(30英鎊)

 

下午到Oxford St 及攝政街逛逛。攝政街上的Hamleys玩具店非常大間,孩子在裡面逛到差點出不來~

我們只買了幾本遊戲書跟衣服,畢竟有些玩具太大,台灣也不見得買不到,加上之後還要去佩佩豬樂園跟樂高樂園,所以沒買給孩子~

攝政街非常好逛喔!財力雄厚的話,在這條路上可以一路買到底~

(Burberry在這有間超大的!)

 

晚上又到旺記報到

 

Day4 (9/6)倫敦動物園 (中餐:動物園內吃、晚餐:文興酒店)

 

我們住在Green Park Station附近,倫敦動物園真的滿遠的,而且交通又不是太方便(公車只有88會到),加上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太高,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帶孩子去,後來發現可以搭waterbus直接到動物園門口,就決定來去囉~~~~

(實地走一次就是…….快掛了><,還是要走一大堆路……)

我們選擇搭公車88Camden High Street,之後往運河方向前進至搭船處~

運河方向?

太難說了,問google map!

是真的很難說,我是走在Arlington Rd上,往運河方向前進~(我知道還是說的很抽象……)

看到橋就離目標不遠了!!!

過橋後有許多小吃店喔!!我們吃了個草莓巧克力鬆餅~

在牌子旁等船就可以了!

如果離搭船時間還很久,可以到肯頓市集吃東西~(原則上整點一班,但也有30分鐘的)

(9/6時刻表)

10:00  11:00  12:00  12:30  14:00  15:00  15:30  16:00  17:15

Waterbus直接搭到動物園門口,船票及動物園的票一併在船上買,只能刷卡不能付現~(我們3個人,一大二小74英鎊)

(下船處的動物園門口跟購票處不一樣喔!)

下船後就是在動物園內了喔!

船沒有很高級,但是可以看風景!(當天天氣有點冷,搭船時更覺得冷~)

我們看到長頸鹿、斑馬、河馬….。坦白說,我覺得將動物照顧的很好喔!

動物園裡的廁所很多喔!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廁所~

小兔子一直叫著要看長頸鹿~所以直衝長頸鹿!!!

一下子中餐時間就到了~

餐廳用餐環境很大,像ikea一樣,選完自己要的食物後到出口結帳~

(裡面賣的食物很多喔)

那白色的鋁罐是水,響應環保沒有用寶特瓶~

用餐到一樣下起雨來,我跑到旁邊商品店買雨衣,才一下下………

一回到餐廳就看到豬仔沒好好坐著,站在樓梯口一直看我,一走近……..我看到小兔子哭的淒慘,他的手指被鋁罐的開口割到了…….(吸管掉下去,她伸手去撈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其實也嚇到了…….

整理一下帶著孩子到餐廳旁的醫護室,當時醫護室事關起來的,外面有支電話可以撥打請求幫忙~

黃色鐵箱打開,上面會有電話號碼,撥吧~

等小兔子心情平復後雨也停了~

我們去看鴕鳥、老虎、企鵝..........~

來去看老虎......(原本要看獅子的......)

很大一區喔!

裡面有許多小遊戲,像說聞聞哪一個是老虎的味道?!(哈哈哈哈~)

還有一個是聽老虎的叫聲~

有看到老虎嗎??!!!距離好近ㄚ.....老虎如果回過頭看我們不知道會怎樣喔......ㄏㄏㄏㄏ~

請看下圖~~~

接下來到企鵝館~

超近距離看企鵝的!!!!而且超多隻企鵝的~

一整區都是企鵝區喔!

最後發現溜滑梯……….他們高興到不行!(到哪裡都要玩溜滑梯~~~~)

 

坦白說,倫敦動物園的兒童遊戲區真的不錯玩喔!!

溜滑梯還有分小小孩及小孩,遊戲區很大,當天只有3個小孩!!

 

動物園的出口藏在商品店裡,我們找好久,好不容易出了動物園要走到公車站à超級遠的啦(我當時真的好累了ㄚ.....)

孩子一直哀哀叫,媽媽我不發一語一直往前走,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也沒看到taxi……..

好不容易走到了公車站,上面寫"此站公車不會停"(因為在修路)……..一整個崩潰,好想哭…….但也只能努力地走到下一個站

最後我們3個都不發一語,直到走到下個公車站(只有公車88能搭)

 

除了交通不方便外,我個人很推薦倫敦動物園ㄟ!!真的覺得很不錯,動物被照顧的很好,環境也很乾淨!

 

回到飯店後我和孩子都累慘了…..只好等老公買晚餐回來了!

晚餐吃文興酒家,也是中華料理,價格稍比旺記貴一點~

 

4天了……才第4天媽媽就想回台灣了…..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