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迷上了桌遊,所以好希望有人可以ㄧ起玩!!所以就開始約ㄚ約~

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跟事情要忙,所以要約出來還真不是那麼容易呢!很感謝大家賞臉ㄚ!!

我們玩了 ”諾亞方舟” ”醜娃娃:八寶的餅乾

大家胡亂的聊天,然後還沒聊完一個主題,船就歪了,動物全滑下來,一陣尖叫後就忘記剛剛聊到哪裡了~

從說自己老公的壞話跳到健身方式,很厲害吧!!!喝喝喝~

一開始我們邊聊天邊抽排,一一將抽到的動物放到船上,後來聊的太起勁了,我們牌不抽了,合作要讓全部的動物上船!

IMG_8064  

IMG_8062  

我真的好喜歡這款桌遊,50隻動物(25種動物)做的好有質感,一一放在桌面上有一種療癒的fu,還可以認識一些動物,例如犰狳,真是讓我愛不釋手ㄚ!

PS.每種動物有兩隻~小豬有兩隻,而且是做一隻公的一隻母的呢!!!

諾亞方舟是我買的第一款桌遊,之前沒有人跟我ㄧ起玩時我就自己玩,慢慢的將動物一隻ㄧ隻的擺上去,抽到有趣的動物還可以看附的動物百科,增進一下知識!

當初會買這組是要給阿龍(姐姐的女兒,4)中秋節來我家時可以玩的,免得她覺得阿姨家無聊。

雖然阿龍後來沒有來,但卻讓我多接觸了很多款桌遊,算是我的啟蒙老師ㄚ>”< hahahaha~

接下來我們玩醜娃娃:八寶的餅乾,這款要3個人以上才能玩,所以我在家沒有先做功課。

一開始聽我說的玩法玩,後來發現牌怎麼越來越多,我怪E發牌沒發好,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說錯遊戲規則>”<

所以我們一起研究了一下玩法,研究過程真的很有趣,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仔細看說明書了!

這款遊戲也很好玩,E傳牌給我的速度越快,我就越緊張,加上有些牌的顏色又很相近,搭配上咖啡廳的燈光真的很難看清楚,所以就會放砲…….!!!!~~~~

我很容易緊張,所以有點手忙腳亂……當聽到有人喊cookie時還會緊張的拿錯拿到渣…..~”~

後來咖啡店放晚安曲了~

IMG_8058  

隔天聽到靖雯說她早上醒來還會笑,昨晚玩的很開心!!!

我想這就是人妻的小確幸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