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小兔子速度變得非常之快,媽媽就暫封她為閃電俠!!模仿/學習力也常讓媽媽驚訝~

這個月有個最大的不同就是笑的咯咯咯咯…….

以前小兔子很少笑出聲音來,或是只是小小聲,但現在可是咯咯咯咯叫呢!!媽媽有時候都心想,有這麼好笑嗎???!!!(hahahaha~)

 

有次媽媽我拿著浴巾很無聊的在摺羊角頭,後來摺好了小兔子也不怎麼賞臉,我索性把浴巾批在肩上當超人,接下來小兔子眼睛都亮了…..

她開始追著我跑,只要把浴巾從她頭上飄劃過,小兔子就會開心的咯咯笑,雙腳移動得很快,有時還會轉圈圈,非常的興奮,玩到媽媽都懶得跑了,還一直拿浴巾給我,指示我carry on~~~XD

這時期的模仿/學習力真是驚人呢,讓媽媽常常驚喜到!!!

前陣子媽媽買了一組釣魚的桌遊要送給明萱(3Y+),但因為太重的關係明萱沒帶回新竹。

有天我就拿來試玩研究看看,拼圖部分拼好之後我就開始釣魚,小兔子一開始就是看ㄚ看摸ㄚ摸的,媽媽想說她太小當然不會。

小兔子怎麼會知道釣竿上有磁鐵,魚上也有磁鐵,所以將兩個…. ※&■◎☆~~~~(詳自然科學課本)

但......但是小兔子竟然看著媽媽做,接下來也釣的到魚了ㄟ…..真的讓我好驚訝~

只能說小小孩的能力真是不容小覷ㄚ~

看外婆在洗碗也會要洗!

 

我沒有買很多辦家家酒的玩具給小兔子,一方面是因為價格似乎都很貴,在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,所以就遲遲沒有買。

外婆都是拿摔不破、摔不壞的給她體驗,媽媽覺得也不錯~但就是要注意安全。(小朋友的手很嫩的~)

小兔子之前就很愛玩水了,這陣子更是喜歡,常常指著陽台要出去玩水~

之前夏天媽媽不會太擔心,但現在有點涼了,只要衣服有點溼,風一吹就會冷,所以媽媽不是很喜歡帶她去玩水,但……..還是一直被小兔子強牽去陽台,強迫開水龍頭…..(說的好像我很無辜,哈哈哈哈~記得媽媽我小時候也好愛玩水喔,有次暑假還因為長針眼不能去游泳生氣好久呢~)

現在還喜歡玩溜滑梯,傍晚一定要帶她去公園溜溜滑梯,不然就會嗯嗯叫~

之前溜溜滑梯時還要媽媽扶著,現在不用了,全程自己來!(媽媽可以退下了嗎!!!??)

媽媽看我表演!

有時候小兔子坐車時會很不安份,無形中媽媽都會開車開得很緊張,後來發現給星星餅乾!!

當我在開車,小兔子在灰的時候,媽媽就會伸手遞餅乾給她吃,一開始的幾次真的有解決到問題,接下來小兔子變本加厲了….>"<

小兔子要餅乾的速度變得很頻繁,有時都還沒到下一個紅燈就開始明示媽媽餅乾呢???”

有次媽媽準備不夠,她竟然哭了………怎麼有這麼愛吃的小孩阿!!!(話說那個孩子不愛吃餅乾呢n_____n)

所以現在我改成放玩具在安全座椅旁,小兔子伸手就可以拿到!

但嚐過甜頭的小兔子有時還是只要餅乾ㄚ~~~

想當初還在嫌小兔子愛人家抱,現在她可要自己走了~~~只能感嘆time fly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仔&小兔子 的頭像
    豬仔&小兔子

    PB我愛你!!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