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飛機,記得小時候夢想的工作就是在飛機上,後來隨著年紀的增長,夢想變成了搭飛機到四處去工作。

會有這樣的改變是因為我的身高不夠高、近視......幻滅是成長的開始~good(侯文詠說的)

看到前同事FB分享高雄岡山飛機展就非常的心動,心想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真是太棒了!(可以看到儀表板呢!)

這個周末就帶著小兔子出發了~

(其實小兔子很怕飛機,每次飛機從天空上飛過去發出轟轟轟的聲音,她就會很快速的趴到我身上,所以跟她說要出門看飛機,她沒有任何的表情><)

我們中午1點就出發了,現在想起來其實有點蠢---->好熱ㄚ...

一上車導航就輸入"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"

一上高速公路我就走錯了,還好導航很好心的一直幫我重新規劃路線,所以我對導航深信不疑~(錯誤的開始)

接下來很幸運的到了岡山,繼續跟隨導航直直走~

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,路非常之小,但因為同事說路很難走,所以我也沒多想,很努力的開進去,印象很深"柳橋西路二段"

接下來路邊都是很高的草(大概到車窗下一點),then........我看到了幾個墓碑.......

我當下嚇到了~還好回頭看小兔子還在睡夢中,我急忙的迴轉開出去~

我停在路邊一會,用google map查路線~

當時腦子真的有點空白,即使是大白天還是很害怕,後來也不知道自己在查什麼的,誤打誤撞找到了介壽西路上的戶外飛機~

車子停在介壽西路旁的停車格~

天起很熱,我專挑飛機下有陰影處走,小兔子則不怕熱,到處走~

小兔子對飛機沒有什麼興趣,反而是對其他的小朋友有興趣,一直要去找人家玩XD

後來詢問了一下往航空教育展示館的路線就前往下一站避太陽去囉!!!

當天致遠路有工程,所以繞了一下~

停車場空間滿大的,周圍也很乾淨。現在展示館不用收門票,所以登記一下就可以進去參觀了~

(聽說12月底叫要開始收門票了,想參觀的人要趕快出發了!!)

裡面有很多飛機,對飛機有研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。裡面空間很大,所以推手推車是ok的~

我和小兔子在裡面晃了好一會.....

當天太陽實在太大了,不然我真的覺得外面很適合散步。比較好的時間應該是3點多到,室內參觀先,之後再到外面玩~

我和小兔子兩個人其實有點無聊,後來小兔子竟然去玩停車場旁邊的草......

建議可以帶吹泡泡的或是滑滑車來,路很適合~

(當然也可以什麼都不帶,就奔跑!)

回到家媽媽好累ㄚ......小兔子一直拉著我要去客廳玩,我很認真的跟她說"媽媽剛剛開車車好累ㄚ",後來他也乖乖的躺在我身邊睡著了!

n________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仔&小兔子 的頭像
    豬仔&小兔子

    PB我愛你!!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