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我們三台車12個人前往墾丁出遊囉!!

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挑戰呢,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出遊,表示著……..表示著我要自己開車帶著小兔子前往一百多公里遠的墾丁。其實過年前表哥要訂房前再次確認人數時我很猶豫,因為過年期間必定會塞車,再來初一要回鄉下、初二回娘家,表示初三會很累……ㄏㄏㄏ,種種的原因讓我猶豫好久。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有很多事要忙碌,膠原蛋白都來不及增生了><

最後還是好想出門走走喔,畢竟現在大家要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啊~

我們早上9:30出發,我這台車載小兔子、我姐姐還有阿龍,一路上天氣很好!(好到有點熱),才開到88的一半就有人在哭了--->小兔子

OMG~路程才剛要開始呢>"<

小兔子沒睡飽就會灰灰灰,加上車上太陽一直照著她,她一整個生氣大哭,完全沒辦法安撫,餅乾、牛奶、玩具……什麼都不要,最後只好請姐姐開車,我坐到後座去安撫了~(太謝謝姐姐了!!!有兄弟姊妹真的是很幸福!)

一路上雖然塞車走走停停的,但說說笑笑的時間總是過得快!我們"終於"到達第一站休息站-水底寮7-11,大家在此休息一會,接下來前往台灣牛四學士姊妹牛肉麵享用午餐。(我個人覺得普通,但是過年期間有得吃就偷笑了吧!)

前往午餐的路上,阿龍吐了……~~~手忙腳亂地整理一下就不管了,畢竟也沒辦法整理ㄅ~

後來終於終於到達目的地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了!!

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,因為「終於」到了!!!!(屁股真的快開花了,而且整路擠在後座兩個安全座椅中間真的很不好坐…)

小兔子很怕"這位"OPEN小將,也許是因為太大隻的關係吧~

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其實就是以前的統一渡假村,現在多了OPEN小將的房間,還有服務非會員。服務人員非常熱心,帶我們到房間~

4F電梯一開一整個真的好可愛ㄚ!!!

只有6間OPEN小將的房間喔!!我們真的很幸運,訂到最後一間~

房間落地窗看出去就是鵝鑾鼻燈塔,左手邊是一大片海,一整個好舒服喔~~~房間也很海洋風,連天花板都有OPEN小將!

廁所也設計得很好,中間是洗臉盆,左右兩邊都可以洗澡,而且都有拉門。

媽媽我一整個開心,一路上的辛苦都值得了!!!

天花板也很卡哇伊吧!

(當我們在房間大玩特玩時,我表哥跟舅舅在清理我的汽車跟安全座椅,真的太甘心了!!沒有好好的清理一下,明天上車應該會很慘吧~)

接下來預約了5:30的晚餐,在晚餐前"大人"就去鵝鑾鼻燈塔走走,而我則跟姐姐帶著小兔子、阿龍在渡假村裡玩,畢竟………很累~(只要想到要推著小兔子去看燈塔,心裡就震了一下,我先不挑戰這任務了~)

我們去渡假村裡玩人工沙灘跟水池。小小孩其實沒什麼大野心,小小的沙灘跟水池就能夠滿足他們了,完全不用到海邊!

晚餐是自助餐,很多元~吃到一半OPEN將還會出現喔!!

渡假村裡還有很多好玩的,B1就有投籃機、電動汽車、球池……等,裡面真的很夠小孩玩了!

渡假村裡還有提供墾丁大街車子接駁,很貼心吧!!

晚上不睡覺偷喝阿姨的青蛙下蛋!

晚上睡得很好,床不會太軟,很好睡!

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喔,也許是看到孩子們的笑容吧!畢竟我不是這麼的迷OPEN小將。這裡面的設施很多,所以即使帶著小小孩也很好玩!雖然說大老遠來到墾丁沒玩水上設施有些可惜,但這裡跟第二天的龍磐草原、吊橋、佳樂水也夠讓我很滿足了!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