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天氣很好,所以決定帶孩子去駁二搭小火車!!!

原本預計傍晚4點多到的,但媽媽想說現在太陽下山的早,所以早點出發比較好,所以比預計時間早很多就到了。

(早點到是對的,因為真的好好玩!!!)

我家豬仔是Fiona(費歐娜),太陽下山前要回家,不然阿嬤說晚上很不好顧。

為了不要造成婆婆困擾,所以早早就出發去駁二了!

 

開車開到公園路底就會看到了,附近有公有停車場,所以停車很方便~

太陽雖然很大,但有微微的風,所以很舒服~

人有點多,所以媽媽把豬仔跟小兔子都放到手推車內。

原本覺得會坐不大下的,但竟然可以ㄟ,…….只是就……就有點擠>"<

媽媽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多添購一台雙人手推車的呢,看樣子可以省下來了!

到了哈瑪星後就看到小火車ㄅㄨㄅㄨㄅㄨ的經過了!!(mini!!!)

媽媽好興奮喔,趕緊就要去買票了~

票價讓我有點吃驚,一位大人跟一位小孩就要248元ㄚ(因為豬仔跟小兔子太小,要有大人陪同~),但我後來還是"很愉快"的買票了……XD

*成人149

*小孩99

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們了~

是採用叫號碼的方式,所以不用排隊,可以在旁邊坐著等,加上有2台電動火車,所以速度算快~

我們搭到的是哈瑪星駁2

驗票上車!

會有服務人員引導位子上車,小火車開始啟動真的就像火車出發一樣,會有站長指揮,鐵路旁有放置停看聽的標誌……等的,就像真的在搭火車,只是變小很多號而已~

小火車行駛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,風吹來真的好舒服~~~

看著沿路的風景心情真是好啊!看看咱們小兔子享受的表情!!!

搭完小火車我們就到哈瑪星鐵道看滿天的風箏,還有很多小朋友在吹泡泡~太陽光暖暖的,真是太舒服了!!!

小兔子看到滿天的風箏興奮的一直往前跑,然而好動的豬仔此時竟然不走要坐手推車….媽媽推著豬仔慢慢走,小阿姨則陪小兔子奔跑~

小兔子很興奮的一直指天上的風箏~

草地原則上是安全的,只是舊鐵道旁會有石頭,還有點高低差要注意外,媽媽是很放心小兔子自己跑跑走走的!

我推著豬仔,看著小兔子亂亂跑~~~~媽媽真的覺得好幸福喔!!!

後來我們坐在舊鐵道上休息~

吹著涼涼的風!摸摸地上的草、石頭....

那天媽媽忘了帶手機,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滿天的風箏、舒服的坐在舊鐵道上…..等,就靠小阿姨幫我們照的照片分享給大家!

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喔!可以預留多一點時間,因為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!(往前還有駁二藝術特區呢!!)

我們沒有停留太久就要回家了,因為我家的豬仔是Fiona!!!hahahaha~~~

一個幸福愉快的午後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仔&小兔子 的頭像
    豬仔&小兔子

    PB我愛你!!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