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高雄的天氣很涼爽,所以穿起了我的MARENA塑身衣上班去~

 

印象中生完之後看到自己的肚皮有點驚訝,老實說是害怕,想說怎麼會這樣……..

懷孕時肚子大大的,看起來很光滑,雖然有些妊娠紋,但也就像肚皮上的裝飾,我一點都不是很介意~

老公在度蜜月時買的蕾莉歐美體緊緻彈力霜,一整個孕期也沒擦完~

當時肚子好大,大到肚子下方我都沒注意到,妊娠紋就這樣悄悄地爬出來了…>"<

因為我是剖腹產,所以生完後肚子有傷口,有貼美容膠之類的,所以會很頻繁的看自己的肚皮~

剛生完的幾天沒有時間理會肚皮變得暗沉、有黑線、鬆垮等問題,因為傷口好痛,加上拔完尿管要訓練上廁所、衛教團隊來教導擠母乳……等的,總之在醫院那幾天時間過好快啊….。在老公的督促下,我傷口恢復的很快~(我家先生真的很慘忍....><)我可以輕鬆的走到新生兒加護病房看小兔子,也可以把豬仔推到病房學習當媽媽!

出院後我到月子中心坐月子,當然還是不斷的在學習當個媽媽!

記得那時在餵奶室大家談論的話題都是母奶量~

我插不上什麼話,因為我剖腹產完後一直都沒有脹奶之類的,雖然很拼命地按時擠,頻繁的讓孩子吸,但還是沒有什麼奶量~

為此沮喪了很久,後來我的媽媽天天幫我燉魚湯,有時清煮有時搭配中藥,就這樣喝3天奶量就出來了!(雖然量還是不多,但至少有了!!當時一天大概400ML)

接下來我天天都很努力的喝魚湯!(其實我本來是不喝魚湯的人~)

很感謝媽媽當時每天幫我送魚湯。

我有點產後憂鬱症,每天媽媽就下午3點多來幫我送魚湯,順便陪我聊聊~

我不大善於表達我自己的心情,老公又忙於工作,很多事情也都沒有事先規劃好,一切的一切讓我有些措手不及~

(當時我的外婆生病在醫院,媽媽已經很忙了,但是還是天天幫我送魚湯~)

我的體力恢復後,我就開始在月子中心空閒時上網蒐集資料,把未來家裡需要的東西買齊,當然也要看我的塑身衣啦!!!(女生要多愛自己些喔!)

當時看上的是HEBEN赫本的塑身衣,剛好在月子中心附近就有分店,所以立馬電話詢問,後來安排了人員到月子中心量身材~

HEBEN赫本的塑身衣是量身訂做的,也享有終身免修改費的服務,我沒有猶豫太久就下訂了~

我當時有在餵母乳,又是剖腹產,所以收到衣服時我是不能穿的。如果沒有記錯,剖腹產的媽媽要產後1個月後才能穿~

出了月子中心後生活很忙碌,所以也都沒有時間穿,因為穿著塑身衣很難擠母奶,再來就是即使塑身衣材質很好很透氣,但畢竟是很有緊度的~

當時夏天正熱加上我的工作場所沒有冷氣,電風扇又很弱……等,所以我的HEBEN塑身衣就一直掛在櫃子裡了~

撇開體態不說,我大概在產後1個月半就瘦得差不多了,雖然離孕前的體重還有3公斤,但已經很不錯了,因為整個孕期我可是胖了19公斤呢!!!

我在小兔子大約十個月時認識了MARENA塑身褲~

有天去漢神巨蛋買內衣時發現了角落的MARENA,櫃位不大~當時因為時間充裕,所以進去試穿,發現好好穿喔!!除了很好穿拉起來,穿起來也很舒服,後來就買了九分塑身褲~

我常常把它拿來當內搭褲,因為不拉拉看根本看不出來是塑身褲,當然以我工作的環境,6-8月還是沒辦法穿的,畢竟悶熱的環境加上塑身褲會窒息的吧!!!ㄏㄏㄏ~

anyway,只要天氣涼爽我都會穿!!

MARENA塑身褲雖是,但要拉到胸部以下,所以整個腹部都會包覆到,當然會有些不舒服,但是是穿的住一整天的!

想要有好的體態,我個人覺得靠塑身褲或是塑身衣是不夠的,勤做仰臥起坐才是最好的方法!!

我現在也還在努力當中,期許自己體重漂亮外,體態更要好!!!大家一起努力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