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突然好想喝Starbucks熱拿鐵,所以"推著"小兔子去Starbucks買咖啡,因為車子送去保養、賓士腳踏車在娘家,所以只好靠老母我的雙腿推推車去買Starbucks~

還沒到Starbucks,我就想到2014/9/1(2年多前)&Amy坐在Starbucks角落喝咖啡聊天的畫面~(現在她人在美國念書!)

我和Amy是國中同學,畢業後她到澳洲念高中,我們一開始還有e-mail聯絡,但後來也就斷了~

坦白說我有點像獨行俠,加上國中時我又是轉學生,所以沒有大家所謂的姊妹淘,但學生生活也就這樣過著。Amy補數學時坐在我旁邊,我們坐在隔壁卻很少說話。印象中她很愛漂亮(也真的很漂亮),她特別在乎自己的髮型,畢竟當時是有髮禁的,常常聽到她跟老師討價還價頭髮的長度~

數學老師上課很快,Amy有時一恍神就跟不上了,Amy會問我,我會教她,我們大概只有這時候會交談~

國三要畢業時,班導師要班上每位同學寫「班上最好的朋友是誰」,我不知道要寫誰,最後寫Amy

中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,只知道她在銀行上班~

我有一年多的時間高鐵通勤,等車坐車的時候就睡覺、看書、滑手機~

有天無意亂看時看到AmyFB,所以就跟她連絡上了~當時她人在對岸,等她回台灣時我們相約吃飯,就這樣重新開始咱的友誼~


新年又要到了,去年過年的回憶還清清楚楚的呢,怎麼一年又要過了…><

記得2016年的過年,放了9……(整整9天),小兔子24小時黏著我,連洗澡上廁所都要推車推她一起,若不讓她跟她就會哭到吐,一整個讓我很崩潰~

過年大家出遊我又沒跟到,實際上是沒法跟。路途遠,怕塞車……我一個人開車又會太累….,總之就是沒人要讓我跟>"<(人緣真是有夠差的~)

只有Amy,真的只有Amy願意跟我出去吃吃飯,幫我先去排餐廳(過年店家都是要排隊的),吃飯時幫我顧小孩,媽媽包幫我背……等的~我真的很感動,現在想起來都還很感謝~

我真的很謝謝Amy~

我結婚時義不容辭當我的伴娘幫忙我,婚後不習慣婚姻生活聽我訴苦,婆媳問題她也不厭其煩開導著我

孩子出生後我的"生活"出了問題,她也一直陪我,陪我流淚、聽我說說話、陪我努力往前走…..

(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但我現在還是不太想回想那段日子,因為實在很難受~)

20162月底Amy到美國念碩士,看她分享的照片知道她過得很好,羨慕她也替她開心~未來的我們會怎樣我也不知道,但期許彼此過的順心!

Wish Amy a happy new year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