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底六月初,媽咪我真是忙碌到眼睛都呈現打不開的狀態了……忽然間發現小兔子長大了不少,說話部分也大噴發!!!

這陣子我帶她到保母家,她都比較不會哭鬧的要跟我走了,有時靜靜的看著我離開,有時會跟我說"拜拜",比較多的時候是自己去玩玩具,讓媽媽自己默默的離開~

個月的小兔子已經很會玩了!表情也超級豐富的~~~~

有這麼開心嗎!!!!

記得幾個月前是明萱騎車,小兔子在後面追,現在已經會一起玩了!

這個Italtrike滑滑車是百貨公司特價買的,媽媽我是真的很喜歡,超級好滑的啦!!!

一開始我也都會坐上去滑(),後來發現下面有標示體重限制就不敢了,深怕被媽媽我坐壞了……><

(乘載50kg)

輪子像高級行李箱RIMOWA那樣的滑順喔!!!~~~~

一開始以為小兔子會不敢玩,誰知……..玩的可順的呢!!!現在都看不到她的車尾燈了!!!

買回來當下就在保母家樓下的走廊玩,接下來就滑到隔壁間隔壁間隔壁間去了……真的是好好滑!!!

在室內也很好滑,因為輪子很滑順,所以小小的空間就可以迴轉!

但是還是要注意滑太快失控,這假日小兔子就滑的太快,手又沒有拉住把手拿著玩具,所以就摔倒了.....

你看看你看看~~~~很有速度的啊!!!

前陣子我們把訂購睡袋的紙箱拿來畫畫就是直接在紙箱上畫,玩得不意樂乎,畫完之後還拿剪刀剪便利貼貼在紙箱上,有時又鑽進去紙箱……..

只能說小朋友的慾望真的不高,只是一個紙箱跟蠟筆就可以玩得很開心!

畫畫畫!!!(現在還是只會畫線條~)

這是買奶粉送的安全剪刀,所以如果不小心剪到手是不會流血的!

但還是要小心,畢竟尖銳的東西還是有危險性的~

我把無尾熊便利貼貼在紙箱上,跟小兔子說要照顧好他們喔!!!

小兔子真的會好好照顧他們(無尾熊)嗎??!

(事實證明.......no~晚上他們全進垃圾桶了~)

有時實在是玩到沒東西玩了,拿著腮紅的盒子,橡皮擦當粉撲……看到照片噗哧笑了一下!

好愛漂亮喔!!!

前陣子連假,帶著小兔子跟明萱去駁二搭小火車,小兔子去年有搭過一次了,這次再搭一樣很開心!

沿路風吹來真是涼爽~

目前駁二靠近香蕉碼頭前段馬路在施工,所以不是很好走,那天我們就繞了一段路才過斑馬線到搭小火車處~(一整個汗流浹背><)  

我們很幸運坐到火車頭!!!

搭完小火車到旁邊吃碗愛玉再回家!!!

最近高雄的天氣真是悶熱到很不舒服,不過就是走一點路,滿身是汗><

我必須要說,小兔子對吃真的很厲害,她竟然可以用吸管吸得起愛玉,而且沒有噎到~~~

不知怎的.....孩子就這樣長大了~~~~n______n


工作家庭確實讓我無法兼顧,所以前陣子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先把工作暫停回家專心帶小孩,然而最後我的決定是繼續工作~

常常有人告訴我,我錯過很多孩子的成長,很可惜之類的話,一開始都會讓我很內疚,甚至帶小兔子到保母家後我都會難過得落淚,但慢慢地我告訴自己,不如好好珍惜我跟孩子相處的時間吧!畢竟我很需要這份收入~

其實每個媽媽面臨到的條件不同,固然做出不同的決定,甚至有時是很單純的一句話就會改變決定!

希望每位媽媽都能對自己的決定有信心,共勉之~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