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好快啊,他們三歲了~~~~

這一個月很豐富,經歷了清明節的連假5(我重感冒)、婆婆生氣離家,帶小兔子第一次坐飛機去澳門!

 

有天心血來潮,買了些珠珠跟線,跟小兔子吃完晚餐就開始來自製手環了!

這些珠珠的洞對小兔子來說太小,加上線又軟,所以穿得很吃力,但也好啦,訓練一下孩子的耐心~

串完之後戴在手上很開心!

連假時我感冒,一整個頭好暈,所以對孩子沒什麼耐心,也不想說故事也不想陪玩,就更不用說煮飯了,只想倒頭好好睡一覺,但沒能如願~

看著精力旺盛的豬仔&小兔子,心裡很清楚,若沒有消耗他們的精力,晚上肯定又要說"媽媽我睡不著了"

我們到高雄市客家文物館對面的光之塔玩滑步車,還交到一個小朋友呢!

豬仔男孩子很好動,滑著他的滑步車一下子就離我好遠了,小兔子則小心翼翼地滑著,畢竟她上星期才在美術館的斜坡撞上柱子><

天氣很好(應該說很熱),玩一下下就滿身汗了,光之塔旁邊可以攀岩,豬仔看著我爬也跟著要爬上去,腳非常的有力且穩,但是旁到一半我就要他下來了,因為我的手已經不夠長了,小兔子則是腳抖抖抖,一整個就是肌耐力不足,呵呵呵~

孩子玩得開心我也就開心!

他們這年紀已經""聽得懂媽媽在說什麼了,所以出門前媽媽的規則說清楚,他們幾乎是能100%遵守的!

有時去散步經過麵包店就帶他們買個麵包當點心,順便坐下來休息一下!

連假有天中午帶著他們去永心鳳茶吃飯犒賞我自己,那天人好多,所以要14:30才能用餐,所以就到旁邊的中都濕地公園走走,一圈走下來還真有點累ㄟ……

中都濕地公園的吊橋可以走了喔!一共有3個吊橋,孩子走得還不錯!

旁邊也有發呆亭,走累了可以坐一下休息一下~發現草地上有含羞草,就蹲下來摸一下!

14:30很快就到了~

當天可能生意太好,所以有很多蛋糕、餐點都已經賣完了,但孩子很乖的陪我吃完飯,因為我跟他們說,乖乖等媽媽吃完飯才可以去外面廣場玩!><

永心鳳茶有間親子廁所好大間ㄚ,有小朋友的馬桶跟小便斗,豬仔跟小兔子在裡面玩的可樂了……

在廣場騎著滑步車跟玩鐵馬

有天我在煮飯,小兔子在一旁看到櫃子裡的筷子,那是why&1/2送的,我拿出來給她玩,後來想到櫃子裡的葡萄乾,倒了一些給她試著夾,她還滿有模有樣的呢!!!

(葡萄乾有點黏性,所以有機會夾得起來)

後來我煮完飯後看碗裡的葡萄乾都沒有了,心想,好厲害啊……..then……原來是小兔子沒有用筷子

她是一手拿著筷子,一手拿葡萄乾吃......

家裡有一支麵包超人的水槍,他們都是洗澡的時候玩,前陣子有幫他們補貨,再買2隻水槍,而且是他們喜歡的消防車水槍!

(水槍是在亞細亞toys家族買的!)

大熱天玩水槍真的很棒!!!

我們這次去澳門是32夜,去時搭虎航,回程搭澳門航空,住萬豪酒店~

重點是要去玩水的啊!!!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~

他們現在3歲,我覺得他們滿懂事的,好好跟他們說他們都可以了解,當然灰ㄚ、鬧脾氣都是還是會有的,但大多時候,他們都是很貼心很乖的!!!

感覺接下來就是另一個階段了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3歲了喔!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