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孩子喜歡的書我幾乎使命必達!!

好幾天了,孩子時常說著許多蟲的名字~

 

前幾天吃晚飯時孩子說,在幼稚園中午吃飯要吃快一點,因為大家要去搶拿一本蟲的書。

我簡單地回了幾句,後來又好奇,什麼蟲的書這麼好看,讓大家願意乖乖快速地吃完中餐?!

(我超怕蟲的,完全無法理解蟲的書的吸引力@@)

問了半天也問不出書名,立刻google蟲的書,孩子看啊看的,還是沒有找到,索性聯絡簿問了一下老師!

主題探索書-翻滾吧!糞金龜(漢華文教‧練家子文教)

 

IMG-3288

隔天開始搜尋這本書,沒有結果。決定撥電話到漢華文教的公司詢問~

得知該本書沒有單賣,要與翻滾吧!糞金龜繪本一起購買。

(當時員工還詢問我是哪間幼稚園,聽到我只有要買2本還有點愣了一下~)

漢華文教的員工很好,立刻幫我詢問,後來告知可否請我匯款,她將直接由公司寄出?

我當然好啊!!

【小插曲】我把匯款資料傳真給她後就去忙其他事了,過了好一會對方打電話過來,我嚇一跳,以為自己轉帳轉錯了,原來是我沒有給地址……..

隔天晚上就收到書了,孩子開心極了,一直要考我.....但我超怕蟲的啊.......

 

這幾天也是,豬仔在家時常唸著故事書-十兄弟,他說學校的這本故事書好好看!

我立刻在博客來幫他買了-十兄弟~

拿到書時豬仔說跟學校的不一樣,內容也不相同…….@@

我沒有特別的說什麼,晚上唸著"家裡的"十兄弟

隔天豬仔把學校的十兄弟帶回來了!

IMG-3627

 

豬仔早上自己拍的,希望我可以幫忙他找到這本書

一樣,我打電話到螢火蟲出版社詢問,員工告知沒有在賣一冊的,若要單買的請到蝦皮購買~(整冊10-好聽的故事,10本中就有十兄弟)

就這樣,輕輕鬆鬆地找到一家在高雄的店家,中午休息直接去取貨!

(苓雅區廣東二街28)

回到辦公室還迫不及待的錄一段,接孩子下課在車上撥給孩子聽,他們驚訝不已!!

(我有時候覺得我比孩子更愛這些繪本)

好聽的故事這10本確實很適合孩子現在閱讀,故事沒有很長,孩子也會看注音符號了,所以自己唸個8成沒問題~

(好聽的故事10199元,比一本家裡的十兄弟便宜呢!)

 

同事有時問我我這樣不累嗎?

當然累啊,我也是人啊!!但是我累得很甘願呢!!

孩子昨天吃飽飯就在客廳互相唸起"好聽的故事"了呢!

那畫面很美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