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的幼稚園一年有一次演講比賽,是要讓孩子有上台的勇氣!

今年的故事是白雪公主

(小班是三隻小豬、中班是巨大的白蘿蔔)

孩子上台這部分只能靠他們自己,紓解自己的緊張什麼的。記得去年小兔子在家表現的很好,但是表演當天卻歪著頭什麼也不說………

對於上台,我們會一起討論媽媽我需要幫忙什麼,討論完後我會幫他們準備服裝跟道具~

今年的故事是白雪公主,但是我們不打算去租或買白雪公主的衣服或是小矮人的衣服,也不曾想過自己做,因為媽媽我不會~

討論結論:

我們把演講詞改成老師上台說故事主播上主播台播新聞,這樣一來,打扮成老師的樣子跟主播的樣子就可以解決了!!!

完全符合孩子要的-->漂亮、帥氣

IMG-4188.jpg

有這個想法時我都佩服我自己了~~~

看來今年我應該可以陪陪上台就好

(去年的故事-巨大的白蘿蔔,媽媽我可是犧牲扮演老婆婆啊)

孩子上台只說故事白雪公主的其中一部份,所以畫幾張圖就可以解決!

IMG-4223.JPG

IMG-4222.JPG

IMG-4224.JPG

先生說這張圖超級可怕......

最後還幫他們大圖輸出照片,告訴觀眾他們今天是老師跟主播!!!

IMG-4226.JPG

IMG-4227.JPG

之後圓滿結束後吃冰去!!!


讓孩子唸雙語幼稚園是我決定的,學費當然是非常不便宜,幾乎吃掉我一個月的薪水。(感謝先生當時的支持)

多年前有同事跟我說唸雙語幼稚園根本沒效過,之後一樣重新學,也舉了些例子給我參考,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雙語幼稚園。

一開始幾年確實看不到什麼效果,但是去年開始似乎有點感覺了!

有次我衣服上寫著些英文字,孩子看著唸,我當下沒有會意過來,晚上洗澡才發現!

也常常看到他們在角落、床上、沙發上自己看著唸著故事書!

常常瞥見心裡都好開心

至於未來…….且行且看吧!

我雖然不是全職家庭主婦,能時時陪著他們,但我想他們有需要時我會盡量都在一旁的

IMG-3663.jpg

今年第一篇文章,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!!!

IMG-4218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道具這回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