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7月開始我的工作量增加了0.8倍,原先認為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,但事實卻不是,我的身體撐不住了~

去年10月某天早上,我的肚子忽然劇烈的疼痛起來,痛到我無法立起身體,我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在桌上趴一會,對送資料來的同事也沒法抬頭起來打個招呼,只感覺桌上的資料夾增加不少。

肚子沒有因為我暫時的休息就好轉,反而更加嚴重,一整個沒辦法趴著,我幾乎蹲在桌腳旁打滾起來了。後來有位同事看到後,借了我床讓我稍作休息。過了半小時有吧,肚子痛的症狀還是沒改善,反而開始吐起來了~

我同事開車帶我去看醫生,美濃的醫生看了之後請我們去急診,同事很好心的飛車載我回高雄市看醫生~~~~~~

我到爸爸習慣看的胃腸科診所看,醫生說是腸絞痛還是胃發炎其實我忘了,只希望醫生可以幫我減緩肚子痛。後來吃了藥之後有慢慢的比較好,但隔一段時間還是會痛起來。回娘家稍作休息後,就請爸爸開車帶我回公司繼續辦公,因為有些工作是有時效性的~

聽起來好像我是一位工作狂,其實不是。我總希望工作可以趕快做完趕快回家,我想趕快回家洗衣服、整理家裡,或是買床墊、買孩子的衣服鞋子等等,希望家人回到家,什麼都已經用好且一切乾乾淨淨整整齊齊~

一樣是去年,10月底我的左臉顴骨的部分會不時不自覺得抽動,一開始我以為我中風了,後來才知道是神經失調,壓力太大造成的,只要讓自己放輕鬆些就會好轉。我嘗試一些方式讓自己放鬆,例如將標準放低、請娘家幫忙……,後來肚子還是不時的痛,臉部還是不時的抽動,而且更頻繁。

 

這個過年從過年前就開始充實忙碌起來,一直到初五的晚上,才得到點自己的時間休息,卻發生了一些插曲~

(心裡吶喊:早知道會有這插曲就讓我持續的忙碌吧!)

當下我想替自己爭辯個什麼,身體卻已經累到不行了,趕緊把有嘔吐物的棉被衣服洗一洗要緊~

 

大家都說要為母則強,why?

我從來不知道當媽媽要承擔這麼多事情,然而從孩子出生到現在,我很努力地在學習所謂該做的事情,而且沒有時間讓我慢慢學,感覺一天就要會所有東西似的,我努力不斷的往前走,喔不,是衝………………但目前一切看來好像很不值得。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生產後臉上多了些紅斑,魚尾紋也因缺少保養變多變長了,搭配上好一陣子沒修的頭髮加上不時抽動的臉頰,一整個真的很滄桑~不是要計較自己付出多麼的多,而是想要一些溫暖、一些體諒、一些歸屬感~

 

曾經我也是別人的公主呢!

看看孩子可愛的照片,明天又會是全新的一天吧!加油~

多麼可愛的孩子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