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回娘家吃晚餐前小兔子就吐2次,吃完晚餐回到家在車上又吐一次,這次神情就一整個不對勁,完全昏昏沉沉,手心超級冰冷~

上樓洗個熱水澡跟換完衣服後,量體溫小兔子燒到40.8度,我一整個嚇到去拿櫃子的退燒藥(當時手真的在抖),過了30分鐘後我們決定去急診~~~

我們大約晚上9點多去的,當時人還沒有很多,小兒科大約等2個小朋友就輪到我們了!

(只能說很幸運,因為我們去照完X-ray回來後,小兒科外面就好多人,還有家長因為等太久跟護理師有些口角,總之很吵雜~)

(其實心疼等的家長,也心疼醫護人員,我自己也在急診等過病床,很清楚知道那種疲累(心累),但醫護人員也是平凡人啊,且他們犧牲過年在幫忙大家,但…..無奈環境就是這樣~)

醫生做了流感篩檢、X-ray、抽血、打點滴、收集尿液,過了2小時還是40度,所以用了塞劑~(真的很慘...)

小兔子一整個想睡卻又不敢睡,一直說要回家睡,真的好可憐~(醫生判斷是細菌感染要吃抗生素,所以需要收集尿液)

在醫院等的同時,隔著簾子我聽到醫護人員在搶救一對母子,他們騎著摩托車撞到停在一旁的大貨車,顏面骨折……機器嘟嘟嘟地叫著…….

尿液一直收集不到所以一直待在醫院,直到12點半左右,我們決定回家吧,回家收集到尿液再送過來醫院吧

辦完出院後就收集到尿液了,這……….><

回到家很迅速的換完衣服睡覺!!

睡夢中一直有人進進出出,原來是老公阿……..

我跟小兔子睡到11點,起來老公就說尿液報告出來了,是肺炎鏈球菌,所以開始吃抗生素~

小兔子活動力還算中等,就是有些懶懶的感覺。我跟小兔子在家裡"組裝跑車"

下午天氣,爸爸提議到澄清湖騎腳踏車,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趕緊起立出發!!!

高雄市市民不用錢喔!!!(但是停車要100元)

我覺得澄清湖有些改變喔!裡面也有4處租腳踏車的,所以很不錯喔!!

有看到一些家庭在草坪上搭帳篷野餐或放風箏,陽光灑下來真的很舒服喔!!

擔心傳染,所以是盡量待在家

初四無聊到在家裡陽台剝蒜頭><

初五我們去醫院回診,人好多~下午診1點半不到小兒科就好多人,大家真的辛苦了~

(等到有些悶,我帶小兔子到醫院對面的學校玩溜滑梯)

接下來小兔子狀況都不錯,就按時服藥!

晚上我們折衣服看故事書,準備明天上學去!!!

結婚後初二回娘家對我來說變的很重要,特別是有孩子之後~

記得以前家裡除夕當天一早就是媽媽拜拜、爸爸貼春聯….中午必喝菜頭貢丸湯,傍晚媽媽拖完地會去洗頭,之後就開始準備年夜飯。年夜飯都很彭湃,佛跳牆、烏魚子、魚翅羹…….很有年節的感覺!

結婚後就是到婆家吃,即使婆婆很好,完全不用我煮跟整理等等,但感覺跟在自己家吃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就是不同~

今年我初一就帶著小兔子回家拜年了!雖說女兒要初二才能回娘家,但我心裡想說我又不是回娘家我是回家拜年啊!

就這樣晃回家了……哈哈哈哈~(百無禁忌吧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仔&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